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1月7日上映 易烊千玺为神秘角色配音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第四部猪猪侠电影《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2017年1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日前,片方公布了一组配音花絮照,正式宣布TFBOYS易烊千玺加盟该片,为其中一个角色担任配音。但具体为哪个角色配音却玩起了神秘,吊足粉丝胃口。


作为猪猪侠系列的第四部大电影,一直秉持着匠心的幕后创作团队这一次给《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主题进行了全面升级,引入了“新鲜面孔”加盟。易烊千玺担任配音的就是片中新增的一个神秘角色。至于为何最终选定易烊千玺,《猪猪侠》片方则表示:除了他作为歌手在声音诠释方面的优势外,易烊千玺对猪猪侠的个人情结,以及他身上的“英雄”气概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他有超越同龄人的执着和坚持,低调不张扬,和猪猪侠系列一直秉承的精神非常契合。


曾有过为动画片配音经历的易烊千玺,再度声音出演《猪猪侠》,已经是驾轻就熟。但这次幕后配音过程中,易烊千玺还是给了《猪猪侠》创作团队很多意料之外的惊喜。与演戏相对比,动画配音没有表情以及肢体的配合,演绎的稍微不到位观众听起来就会很不舒服,难度相当大。但谈及与易烊千玺沟通剧本和试音的过程,导演及制作团队却不吝言辞的夸赞:“声音干净又富含感情,是很多同龄人所不具备的”“通过他的声音可以感受到这个新角色内心的感情纠结。”


除了声音条件,易烊千玺更让《猪猪侠》制作团队佩服的是他的敬业态度。因为档期紧张,配音期间,易烊千玺几乎每天都会在录音棚工作到深夜。导演安排的休息时间,他几乎也都是拒绝的,抓紧一切时间和制作团队沟通剧本,琢磨表演。


《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1月7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