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广告节CCTV6黄金资源推介会

2016-11-30 14:41:25

    9月27日上午,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开幕,电影频道作为央视级参展媒体登陆展馆,以“影··享视界‘’为今年的推介主题,向热情的来访朋友们递上了一张充满诚意的名片。

    在央视级电影电视媒体推介会现场上,电影频道向在场观众展示了电影频道近期的收视成果和创新性举措,以及2019年的重点项目和广告资源。



    电影频道主持人陈旻首先上台向大家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中国电影市场的整体状况:今年截至6月30日,上半年中国电影票房总收入为320.31亿元,国产影片票房为189.65亿元,占总票房份额的59.21%,占据市场主体地位。

    电影已经成为现代中国人日常娱乐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电影频道是全世界最大的电影收视人群平台,电影市场的高度繁荣,促成了电影频道不仅在内容上具有力压现象级综艺节目收视力的保障,更形成了在收视人群的品质和忠诚度上具有的绝对优势,不管是从收视数据,还是从品牌合作来看,电影频道实力都不容小觑。

   《战狼2》、《缝纫机乐队》、《羞羞的铁拳》等大量优质内容的最新影片在频道播出,带动收视节节上升,使电影频道在2018年上半年,中青年核心观众群及男性观众收视均排名所有上星频道第一。

央影(北京)传媒有限公司是由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CCTV-6)出资成立,依托电影频道强大的平台优势,总体运营及推广电影频道全媒体广告资源的广告经营管理平台。

电话:010-88320798地址:北京市西直门北展北街5号华远企业中心F座六层

央影传媒
电影频道
CopyRight © 2022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官方网站| 京ICP证100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