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昼行闪耀的流星》杀青 佐藤隆太西田尚美加盟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昼行闪耀的流星》杀青主创齐聚


佐藤隆太饰演与谢野雀叔父


1905电影网讯 女演员兼模特的永野芽郁首次“触电”银幕作《昼行闪耀的流星》于近日杀青,对于共演的三浦翔平和白滨亚岚表示“二人都像哥哥一样的存在,每天的片场都十分开心”,言语中表达了感激之情。

 

《昼行闪耀的流星》是2011年至2014年在《玛格丽特》上连载的少女漫画,由山森三香创作,漫画累计发行量超过200万册。故事从生长在农村不懂恋爱的女高中生与谢野雀转校到东京开始,在生活不习惯的东京与谢野雀遇见了三浦翔平饰演的班主任老师狮子尾五月和冷淡的同班生马村大辉(白滨亚岚 饰),与谢野雀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尝到了初恋的味道并不断成长。电影由《四月是你的谎言》导演新城毅彦掌镜。

 

近两个月的拍摄中,剧组在栃木县足利市完成了有700名群众演员参与的大规模运动会场景以及在长野县八岳高原的野营场景,再现了原作中众多名场景。在拍摄的最后一天,主创们齐聚,同时原作者山森三香也莅临片场,为主创们献上了画有与谢野雀形象的黑板礼物。

 

永野芽郁表示:“拍摄中有不少开心的地方,也有令人觉得不顺利的情况。但共演者还有工作人员们一直鼓励我,顺利地迎来了杀青。可以说电影再现了许多原作中令人砰然心跳的场景,希望观众们在看的时候也会心跳紧张又享受其中。”

 

三浦翔平表示全卷12册的内容浓缩到一部电影中不容易,“其中狮子舞的场景特别重要,而这场戏我也是在现场和导演几度沟通后完成的。”另一方面,白滨亚岚则称:“每天都非常开心的片场拍完了顿感寂寞,能够出演马村一角一辈子都难忘。”

 

另外与此同时曝光了新角色阵容,与谢野雀精神支柱的存在的叔父熊本谕吉由佐藤隆太饰演,与谢野雀的母亲与谢野聪子由西田尚美出演。佐藤隆太表示原作漫画是一口气读完的,“永野芽郁自身的纯洁与天真浪漫刚好与与谢野雀所重合,能够演她的叔父真是太好了。”

 

据悉,《昼行闪耀的流星》将于2017年3月2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