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获第69届导演工会奖终身成就奖

时间:2016.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雷德利·斯科特获第69届导演工会奖终身成就奖


1905电影网讯 在当今的好莱坞,要想寻找一位仍孜孜不倦工作且拥有极高影响力的大导演可是很有难度的,符合标准的人屈指可数,但雷德利·斯科特毫无疑问是其中之一。


美国导演工会似乎也非常同意这个观点,近日外媒宣布斯科特获得导演工会奖终身成就奖,导演工会明年2月将为其颁奖。在斯科特之前,史蒂文·斯皮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奥逊·威尔斯等电影史上赫赫有名的大导演也曾获得终身成就奖。


导演工会主席帕里斯·巴克雷表示:“斯科特在各个类型片上都展示出了大师级的功力,他令人惊艳的手法与无可匹敌的导演天赋造就了许多我们这个时代最值得纪念的电影。这些影片不仅捕捉到了人类精神的神髓,而且也俘获了全世界许多观众的心。”


巴克雷指出:“震撼的视效、轻而易举九让人沉浸其中的世界设定以及伟大的表演在他类型广泛的电影中都有所体现,从《异形》《银翼杀手》《末路狂花》《角斗士》、《黑鹰坠落》及近期的作品《火星救援》,无一不是如此。四十年以来,他极具先锋性的职业生涯无疑证明了导演非凡的预见性以及深远的影响力。因此,我们非常荣幸将终身成就奖颁发给雷德利·斯科特。”


雷德利·斯科特从1977年开始执导电影,但1979年的《异形》让他声名鹊起,2012年他执导《异形》前传《普罗米修斯》,明年《异形:契约》也将上映,勾起了许多影迷的好奇心。虽然导演已是78岁高龄,但他丝毫没有任何放慢脚步减产的意思。


第69届导演工会奖将于2月4日在美国比弗利山庄酒店举办,如今已是2016年末,各个奖项纷纷曝光提名或公布提名名单,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总结季。不久我们就将看到知名电影人齐聚一堂出现在各式颁奖礼中,一大波衣香鬓影、觥筹交错的颁奖季聚会再度靠近。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