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舒淇颠覆形象演《健忘村》 衣衫褴褛大口吃饼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日,一则“舒淇息影”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引起了诸多媒体和网友的广泛关注。但随后女神在微博上澄清“休息不是退休”,让一干网友大呼“万幸”。其实,舒淇息影的传闻实属“乌龙”,她与王千源张孝全曾志伟杨祐宁主演的春节档电影《健忘村》在两个月后就要上映了,而在这部新片里,舒淇颠覆形象出演,以“健忘村一花”的形象示人,着实令人期待。

 

在刚过去不久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主持人陶晶莹突然暗示舒淇怀孕,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回想到在电影《健忘村》的发布会上,舒淇就频频忘词,秒变 “健忘患者”,网友们因此调侃女神“一孕傻三年”。“舒淇怀孕”的话题火热度未降,疑似息影的消息又出,令一众网民大跌眼镜。舒淇在之前的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决定休息一段时间,暂缓拍戏进程,“准备环游世界,为自己而活。” “去年就想休息了,但欠人家的人情,不得不拍,现在可以修身养性一段时间了。”

 

在之前曝出的预告片中,舒淇一改女神形象,衣衫褴褛满脸灰黑,更是不顾形象大口吃饼,表情夸张,令人捧腹。在近日发布的“忘忧版”人物海报中,舒淇时而是满脸微笑的“忘忧者”,头戴忘忧神器似乎忘掉了所有烦恼,时而又变成了替人消除烦恼的“解忧人”,手缚红线操作神器仿佛在替人解忧。《健忘村》由陈玉勋导演,李烈、叶如芬监制,舒淇、王千源、张孝全主演,曾志伟、杨祐宁特别出演,讲述了在一个神秘村落,因一名不速之客的到访和一个名为“忘忧”的神秘宝物,引发了一系列神奇故事。该片将在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