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间谍同盟》揭悬念 皮特疯狂暴走玛丽昂为爱牺牲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爱情谍战巨制《间谍同盟》目前正在全国热映,片中最大的悬念也终于揭晓,影片凭借曲折动人的情节、惊险刺激的动作爆破场面、超越生死的炽烈情感等看点,在上映首日便赢得众多网友好评,布拉德·皮特和玛丽昂·歌迪亚两位实力大咖的巅峰演技,也得到了多位影评人及业内人士交口称赞,铺天盖地的高口碑瞬间席卷网络。


《间谍同盟》由《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好莱坞巨星布拉德·皮特携手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联袂主演。片中,布拉德·皮特出演一位全能型特工麦克斯,除了能深情款款大谈战火爱恋,还能勇斗纳粹单挑坦克,也能临危不惧经受纳粹军官的考验。其中麦克斯在敌后刺探情报时被纳粹德军发现,他凭借一己之力隐蔽、诱敌,找准机会一举摧毁坦克,展现出了爆表的战斗力;而当他矿产商人的掩护身份遭到纳粹军官的怀疑时,他也能随机应变,屡次化险为夷。


有着“法兰西玫瑰”之称的玛丽昂·歌迪亚演绎的女间谍玛丽安同样让人过目不忘,从造型到演技都无可挑剔,完美驾驭复古优美的服饰装扮,时而魅惑优雅,时而神秘莫测,恰到好处地诠释了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战地玫瑰形象。而片中最大的悬念——玛丽安究竟是不是德国间谍,也终于随着影片上映揭晓。片中玛丽昂催泪煽情处的演绎真实切肤,全片高潮处她为爱牺牲时的果决无畏,更是令在场观众潸然泪下。


影片上映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积累了如潮好评,许多观众发文称影片结尾处的反转剧情让人泪点失控,无愧为年度最“泪崩”大片,也有人盛赞片中二战时期的复古造型非常雅致迷人,堪比时尚大片。知名影评人“公元1874”表示:“影片没有炫技与卖弄,几场动作戏用长镜头展现,CG特效天衣无缝,一向对爱情电影无感的人也会流下眼泪”。也有观众表示,本片兼顾了火爆与悬疑,深刻与柔美,在观影的时候既畅快淋漓地享受了其中惊心动魄的谍战疑云,也会被皮特玛丽昂之间深沉感人的旷世爱恋所触动。


两位大咖炉火纯青的演技和火花四溅的对手戏也令人大呼过瘾,不少人观影后纷纷表示“被皮特和玛丽昂殿堂级的演技折服”、“难得看到一部颜值、演技俱佳,又踏实关注故事的好莱坞大片”。从《末路狂花》《加州杀手》《史密斯夫妇》《点球成金》《为奴十二年》,布拉德·皮特在不同角色间游刃有余,并以精湛的演技一路狂飙跃居世界顶级影星,有影评人指出,此次他在《间谍同盟》的出演,不仅魅力与日俱增,演技亦日臻成熟。


而对于曾凭借《玫瑰人生》《两小无猜》等经典电影载誉满满的玛丽昂·歌迪亚,奥斯卡、凯撒奖、金球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加持在身,早已让她成为世人瞩目的高颜值实力派女星。此次两人在《间谍同盟》中大飙演技上演凄美战地绝恋,精彩程度已然秒杀同档期众多影片,也有业内人士预测该片明年冲奥势在必得。


《间谍同盟》讲述了二战背景下,盟军特工麦克斯与法国间谍玛丽安在刺杀任务中坠入爱河,从而产生的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影片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美国GK电影公司联合出品,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