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周的朋友》正式预告 山崎贤人背后抱川口春奈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一周的朋友》正式预告 山崎贤人拥抱川口春奈 时长:01:03 来源:电影网

《一周的朋友》正式预告 山崎贤人拥抱川口春奈收起

时长:01:03建议WIFI下打开

山崎贤人和川口春奈


    1905电影网讯 川口春奈山崎贤人共演的青春漫改电影《一周的朋友》曝光正式预告片,影像中山崎贤人从背后拥抱川口春奈等令人砰然心跳的场景首次展现。


    《一周的朋友》是根据叶月抹茶人气同名漫画改编,故事讲述了一到周一便会失去朋友的记忆的女高中生藤宫香织和一心对香织怀有好感,一到周一前去见她的同级生长谷祐树二人纯粹又痛心的青春物语。


    挑战只有一周记忆的香织角色的川口春奈表示有不少难度,“真的不容易,香织一边与过去创伤与病痛作斗争一边在他人的温暖中感到不安,同时又是一个向前看的女生。”参演过《Orange》、《狼少女与黑王子》等不少漫改作品的山崎贤人此次挑战一个有时呆呆的但性格天真浪漫的高中生,在与香织见第一面时便对其说“请和我做朋友”,尽管多次被拒绝却仍真心相待。


    时长一分钟的预告从祐树在车站站台陷入了香织恋情的瞬间开始,随后香织因记忆只有一周的时间拒绝了祐树,但祐树仍执着希望和香织交朋友渐渐打开了香织的内心。影像中,祐树从香织那得到交换日记而怀抱的开心以及从背后抱住香织的场面,展现了二人鲜明的性格;而在映像最后突然出现的转校生打破了日常温馨,令祐树内心开始有了怀疑的阴霾。


    据悉,《一周的朋友》同时还由上杉柊平、高桥春织、古畑星夏、甲本雅裕、户次重幸、伊藤沙莉、冈田圭右以及岩濑亮等集结共演,影片将于明年2月18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