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尼古拉斯•凯奇新片聚焦全球变暖 本周加拿大开拍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1905电影网讯 终于有凯奇叔的新消息了!外媒报道尼古拉斯·凯奇已确定加盟科幻新片《人道局》,影片将于本周内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开拍。

 

该片由罗布·金(《高速惊魂》)导演,将故事背景设在2030年,全球变暖愈演愈烈,使得美国中西部生态环境遭到严重破坏。美国政府的应对策略是成立了一个名为人道主义局的政府部门,放逐那些被认为是无用的、生产力低下的公民,并将他们驱逐到一个被称为新伊甸园的殖民地。

 

凯奇在其中将扮演人道局的工作人员,他正准备对一位单亲母亲(莎拉·利德饰)和她的儿子下达驱逐令。

 

据悉,该片将巴克Escape 多屏幕全景电影格式进行拍摄,并且部分场景将在VR中完成。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