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杰·科尔曼签约爱奇艺 监制网大《生死鬼蜮》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超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爱奇艺在北京召开了“新电影主义”自制网络电影战略合作发布会。美国著名独立电影导演、制片人罗杰·科尔曼、美国索尼影视娱乐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大中华区发行销售及制作副总裁黄黛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共同出席。


    发布会上,索尼影视娱乐黄黛与杨向华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合作开发一系列电影项目。据介绍,爱奇艺与索尼合作的首部作品《Chosen》翻拍自同名美剧,将采用系列电影三部曲的方式呈现,并启用一线华人演员主演、院线电影制作班底。


    此外,爱奇艺还宣布了“大师监制”计划,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大师级电影人,为国内青年导演带路领航,打造一系列投资在千万以上、内容精良的网络大电影项目。首位加盟“大师监制”计划的是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被誉为“流行电影教父”的罗杰·科尔曼,此番他也亲自来华,将为中国青年导演监制一部网络大电影《生死鬼蜮》。影片将结合东方玄学与西方科幻元素,跨中、美、菲律宾三地拍摄。


    罗杰·科尔曼享有“流行电影教父”美誉,他的《异形征服世界》、《恐怖小花》等对于全球的类型电影发展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和重要意义,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马丁·斯科塞斯等大师级导演均师从其门下。如今已经90岁高龄的罗杰·科尔曼依然充满激情,现场他还透露自己喜欢张艺谋导演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认为巩俐是中国最美丽的女演员,最希望合作的中国导演是王家卫。


文/李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