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喜剧人》海报出炉 罗伯特·德尼罗变脱口秀演员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喜剧人》首款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定于2017年1月13日在北美上映的喜剧电影《喜剧人》开始进入到频发物料的阶段。继上周预告片出炉引发不小反响后,首款海报也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这款海报非常简洁,主演罗伯特·德尼罗头戴礼帽,黑超遮面,已经花白的胡须显得很是沧桑。从他的腰部开始,画风突变,一团缠起的麦克风外接线构成了德尼罗的下体,充满了象征主义意味。


《喜剧人》是德尼罗自1982年马丁·斯科塞斯的《喜剧之王》后第二次扮演喜剧脱口秀演员。在片中他扮演言辞辛辣的喜剧脱口秀演员,和詹妮弗·安妮斯顿在一场婚礼上相识,迎来第二春。


值得一提的是,《喜剧人》完成了德尼罗多年的夙愿,采用大量单人喜剧脱口秀素材。撰写剧本的阿特·林森与德尼罗曾合作过《盗火线》等影片。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