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葛优笑谈《罗曼蒂克》新发型 杜江霍思燕撒狗粮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日,黑帮浪漫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杜淳钟欣桐闫妮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亮相。当天,主创们不仅在现场大玩假人挑战游戏,葛优还“剧透”了片中与章子怡的暧昧关系,对于电影里的圆寸发型,葛大爷也十分满意,“我小时候就是那样,二十多岁的时候比这还浓。”据悉,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16日正式上映。


葛优曝片中与章子怡关系 谈新发型:20多岁时比这浓


    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于2014年开机,原定于2015年国庆档与观众见面,后跳档至今年的贺岁档上映,可谓吊足观众胃口。从预告片可以看出,《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一部印刻着程耳浓重作者烙印的商业片,故事聚焦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滩,讲述了乱世中大佬、小弟、弱女子等人物不同的命运。谈到片名的含义,导演程耳表示,“主要就是字面意思,一切美好事物消散的过程。”发布会上,华谊兄弟电影CEO叶宁放话表示,“我觉得《罗曼蒂克》是十年来中国最棒的电影之一。”可见片方对影片的信心。


    葛优在片中饰演黑帮大佬陆先生,表面内敛但实则杀伐果断,谈到这个角色,葛优表示,“(角色)看着比我以往的片子里稳重一些,老练一些。”为了贴近陆先生的形象,葛优也改变了发型,不再以光头形象示人,谈到片中的圆寸发型葛大爷十分满意,“其实我小时候就那样,二十多岁的时候比这还浓。”当天,葛优还“剧透”了电影中与章子怡的关系,“跟子怡的关系比较复杂,非常暧昧。”


阿娇飙上海话杜淳内裤外穿 杜江、霍思燕夫妇撒狗粮


    由于故事背景发生在上海滩,片中的大部分对白都是上海话,主演们也都为此苦练台词。葛优表示,“拍摄之前让我说上海话我是拒绝的,因为说地道很难的。”霍思燕则笑称,自己怎么说都被别人嘲笑像山东话,拍摄之前练习了五个小时才拍。阿娇也感慨,“上海话真的好难,好像外星语。”当天,她还用不太标准的上海话现场读了一句台词,台上的上海人王传君忍笑表示,“你说什么都对。”


    作为片中的罗曼蒂克担当,霍思燕和杜江戏里戏外都恩爱“秀一脸”,杜江透露,“戏里她是我这个角色的第一个女人,现实中她是我的最后一个女人。”霍思燕则笑称,“趁着我们俩感情还挺好的,还有热恋的感觉,纪录下来挺好的。”她还表示,“不过杜江说以后少拍,也许这是最后一部合作了。”当天,该片的另一位主演杜淳还提前收到了本命年礼物——红内裤,并大胆将内裤外穿,惹得现场爆笑。

图/杨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