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速之巅》排片超《间谍同盟》 竞速大片今公映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下一代007尼古拉斯·霍尔特菲丽希缇·琼斯领衔主演,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本·金斯利加盟护航的岁末竞速大片《极速之巅》今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其排片超过《间谍同盟》,体现了一场“大叔之间的对决”,本·金斯利与安东尼·霍普金斯力压刚刚经历离婚风云的布拉德·皮特。这么一部热血飙车片,成就一锅热气腾腾的“荷尔蒙乱炖”,其中既有小鲜肉坏坏帅帅,也有老腊肉邪恶优雅,更不缺好莱坞新宠楚楚可怜。本·金斯利更是表示,这部影片成就了他演艺生涯以来的最大梦想,令他有机会能够放手纵情演绎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黑帮大反派角色,同时也是他和安东尼·霍普金斯联手致敬《教父》的一部作品。顶尖的全英阵容使得《极速之巅》迅速获得了各大主演忠实影迷的极大期待。


今日在映的影片共10部,其中不乏剧情片,奇幻片甚至武侠片,给观众带来了更多选择的同时,影院市场一片硝烟,各大影片竞相出奇招在营销上下功夫。在这方面,两周前甫刚匆忙定档的《极速之巅》显然缺少一定的沉淀时间,让公众有更多时间和机会来熟悉这部片子。从猫眼专业版情况来看,该影片今日全国排片为《间谍同盟》两倍,在重庆,成都及杭州取得了较好的预售成绩并获得较大排片份额,仅次于在北京市场的表现情况。在北京朝阳金逸大悦城和双井UME影城,“小尼子”的粉丝甚至提前包场,以支持偶像的转型之作。


片中,除了小尼和菲丽希缇·琼斯的浪漫激情,最大的亮点来自安东尼·霍普金斯和本·金斯利两大影帝,让这部影片的绿叶堪称史上经典。导演伊兰·克里维表示:“这两位大牌主演的演技已经如火纯青了,两人之间的飙戏充满气场,为影片带来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戏剧张力。”安东尼·霍普金斯一如既往操着那口伦敦腔,一招一式的克制出演,让他的影迷们似乎又回想起《沉默的羔羊》系列中的斯文变态,超强的演技令人折服。


本·金斯利更让人大呼意外,凭《甘地传》一举夺得影帝的本·金斯利更是在很多大师级导演的作品中塑造了不同类型的角色,斯蒂芬.斯皮尔伯格《辛德勒名单》中的伊扎克·斯泰恩、罗曼·波兰斯基《雾都孤儿》中的费金以及马丁.斯科塞斯《雨果》中的乔治.梅里埃。这些教科书级别的作品直到现在提起还是会让人竖起大拇指。年过花甲功成名就的金斯利,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而是只需在银幕上恣意宣泄心中的童趣。这个饰演过甘地的老戏骨,而在《极速之巅》中金大人饰演了一位黄赌毒均沾的大毒枭,暴力但又不失幽默,出入皆有美女围绕,有点《钢铁侠3》里“满大人”的影子。这么骚气的角色真是一般人拿捏不住,只能影帝亲自上演。他浮夸狂野,在愤怒与贪婪的驱使之下,一边背叛、一边监督,为了自己的邪恶事业努力奋斗,同时也绝对不忘骄奢淫逸的享乐,这是一个充满了趣味细节的人,在片中本·金斯利贡献出神一般的演技,塑造出一个“迷人的混蛋”新银幕经典形象。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