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新增三家IMAX®影院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与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


1905电影网讯 IMAX Corporation(纽交所:IMAX)和IMAX China HoldingInc(港交所:1970)宣布,与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影股份)和上海上影百联影院管理有限公司(上影-百联)签署协议,在中国新增三家IMAX®影院。其中,安徽安庆的一家全新商业多厅影院将增设IMAX影院,上海浦东也将开出两家IMAX影院,其中一家位于川沙新建的多厅影院,另外一家则在第一八佰伴现有多厅影院基础上增设,并计划于今年12月投入运营。这个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上影股份开设的IMAX影院已增至32家。


 

IMAX宣传图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院线行业最大的国有企业,占据全国第二的市场份额。上影-百联是由上影股份和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负责管理百联集团在国内影院院线业务的发展。

 

上影股份总经理张丰表示:“作为观影体验的最高标准,IMAX这一高端品牌在中国深受消费者推崇。随着中国电影行业和院线市场的持续增长,它将继续拥有强劲的竞争力。 因此,IMAX是我们区别于其他院线的一大关键决胜因素,能使我们充分把握现有的增长机遇并加强市场领导地位。”


 

IMAX影院


IMAX首席执行官理查德·葛尔方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在携手合作12年后,IMAX珍视的合作伙伴上影股份继续扩大影院布局,并将IMAX影院视为其重点影院的核心吸引力。今年,IMAX在全球及中国的影院签约量突破历史纪录,而今天签订的协议更为之锦上添花。今年前三季度,我们在中国签下了232家影院,大幅超过2015年签订的74家,也推动了IMAX影院安装量达到创纪录水平。这反映了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实力,我们也将在此继续致力于为全国更多观众带来最优质的好莱坞及国产IMAX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