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因为爱》曝光主海报 车太铉领衔奇幻爱情喜剧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因为爱》主海报


《因为爱》主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因为爱》曝光了两张主海报,车太铉金裕贞、徐玄振、成东镒、裴晟祐、金允慧等主演集体亮相。

 

《因为爱》讲述的是因为突发的事故,男主角获得了能够进入别人身体的超能力,帮助不懂得如何表达爱意的人们牵红线,打造幸福奇迹的故事。

 

车太铉饰演的“李型”原本是一个作曲家,因为突然的交通意外而失去了自己的记忆,反而总是进入不同人的身体。“这里面,有我在”的暗示语和车太铉滑稽的表情,让观众也分外好奇。

 

金裕贞饰演的是唯一一个知道“李型”秘密的少女“斯克莉”,徐玄振饰演“李型”的初恋情人,金允慧饰演不懂恋爱的女高中生,成东镒饰演面临家庭危机的刑警丈夫,裴晟祐饰演食量超大的老师,鲜于龙女饰演患上老年痴呆症的奶奶。他们在海报中以各式各样的动作和表情,展现了各自的角色魅力。

 

《因为爱》的主演们聚在一起,用奇幻感人的故事,释放了让人幸福的治愈能量,会给观众带去愉快的笑容和感动的泪水,是2017年初首部和观众见面的爱情喜剧。

 

该片将于2017年1月在韩国上映。

编译/暖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