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营救汪星人》将开拍 功夫神犬萌爆眼球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营救汪星人》概念海报


萌宠营救喜剧电影《营救汪星人》正在紧张筹备中,预计明年年初正式开拍。影片将展现一支训练有素的神犬特工队,与人类一同完成对汪星人的神奇营救和冒险。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题材设定,影片更加入大量喜剧元素,为观众带来一段欢乐刺激的“人狗囧途”。

 

萌宠题材持续火爆 “神犬营救”类型逆天


《营救汪星人》是讲述人与狗组合成 的“最佳拍档”,在险象环生中与反派斗智斗勇,让所有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的萌宠大营救题材电影。随着宠物经济飞速发展,“救狗”、“贩狗” “收养流浪狗”等话题热度日益高涨,宠物与电影的跨界资源整合也正以迅猛之势发展壮大,诸如《疯狂动物城》《猫狗大战》等影片皆以超高票房席卷全球,当下人们对宠物题材的观看需求已不可同日而语。


此次《营救汪星人》率先挑战“高难度”的萌宠营救题材, 以紧张刺激、笑料百出的“汪星人大营救”打造出与众不同的萌宠电影,在传达积极向上的价值观的同时,也与社会公益与热点事件紧密贴合。《导盲犬小Q》《忠犬八公》等主流宠物电影多以“实力卖萌”或“人狗情未了”感动人心,而在《营救汪星人》的“非主流”世界里,狗狗主角们化身“功夫神犬”,拯救同类不遗余力,如此逆天的设定尽显影片类型的新颖与独特。

 

“超能狗队友”霸气登场 自带笑点引发喜剧核爆


除了题材上的独树一帜,《营救汪星人》在喜剧元素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当“萌萌哒的狗狗”遇上“身怀绝技的特种神兵”,两种“狗设”的碰撞很容易擦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火花。首款概念性海报以“江湖练功神器”梅花桩为霸气背景,连环索、霹雳斩、无影拳,十位“狗队友”以激萌炫酷的姿态悉数亮相。狗老大高冷面瘫气场全开,狗小弟憨厚呆萌宛如护法,狗狗们自带笑点,喜感十足。同时它们所向披靡的神情中充斥着坚定与勇敢的活力,似乎主人一声令下,就要与恶势力开战,让人对影片充满好奇与期待。

 

星汇天姬强势再出击 神犬奇兵整装待发


 作为萌宠喜剧题材电影《营救汪星人》的出品公司,星汇天姬影视集团可谓能文能武,热门元素题材百事通。这支超能神犬特种部队也绝不是星汇天姬第一次大刀阔斧的尝试。星汇天姬曾出品的影片《叶问2》《锦衣卫》就竖起了历史题材动作片的经典标杆; 电影《绣花鞋》即开创了唯美惊悚片的先河;《女生宿舍》充满荷尔蒙与青春偶像色彩的惊艳设定,无疑让悬疑推理电影更具人性光辉;2015年,星汇天姬更是以大制作呈现细腻情感的《不可思异》打出“3D科幻喜剧”王牌,再次剑走偏锋收获不俗口碑。屡试不爽的题材创新为星汇天姬影片注入超前的眼光与鲜活的创造力,这将在《营救汪星人》中持续发酵。星汇天姬的大手笔制作经验毋庸置疑,此次将携萌宠营救题材的“独特”魅力,引领观众享受一场感官上的珍馐盛宴,再造类型经典。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