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黑鳍传媒曝7部文艺新片 曾制发毕赣《路边野餐》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从事艺术电影、独立纪录片投资、制作、发行的黑鳍传媒12月2日在北京举行新片发布会,7部风格各异的文艺新片于当天曝光,分别是《东北虎》、《微物之神》、《马赛克少女》、《猢狲》、《天河日夜》、《23号》和《雾月呢喃》。


    黑鳍传媒于3年前成立,2015年,他们参与了青年导演毕赣的处女作《路边野餐》的制作、发行工作。随着这部影于在洛迦诺电影节及金马奖斩获诸多荣誉,黑鳍传媒在艺术电影和独立纪录片领域得到了更 多认可。近期,他们又有两部作品走向海外,一部是获得釜山电影节新浪潮奖的《清水里的刀子》,另一部则是刚刚被爆入围圣丹斯电影节的《轻松 愉快》。


    当天的新片发布会上,《轻松+愉快》的导演耿军也带来了自己的又一部新作《东北虎》。与上一部作品一样,这位来自黑龙江的导演又一次将故事背景放在了他熟悉的东北,类型也依然是喜剧。不过,目前耿军主要的工作重心还是前往圣丹斯电影节参与《轻松+愉快》的宣传,他也向1905电影网透露,《轻松+愉快》有希望在2017年进行院线发行。


《东北虎》、《微物之神》、《23号》海报


    黑鳍传媒此番推出的这7部作品中,有四部都是新人导演的处女作电影。《天河日夜》探讨了略显沉重的安乐死话题,《23号》侧重描述母子关系,《雾月呢喃》的导演以自己的奶奶为原型,讲述了一个魔幻现实主义的故事,而《微物之神》则构建了一个存在于电影中的乌托邦。


    除了上述影片之外,黑鳍传媒还与有过合作的导演翟义祥和邱炯炯再度联手。翟义祥的新片名为《马赛克少女》,从一个摄影师的视角还原了一个真实的新闻事件。邱炯炯的作品则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小山村里的故事,片名为《猢狲》。


《雾月呢喃》、《马赛克少女》、《天河日夜》海报


图/杨楠文/张雨凝
标签: 黑鳍传媒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