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姆尼森《恶魔呼唤》曝幕后特辑 非同一般儿童片

时间:2016.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恶魔呼唤》曝光幕后特辑 感受非同一般的儿童片 时长:01:40 来源:电影网

《恶魔呼唤》曝光幕后特辑 感受非同一般的儿童片收起

时长:01: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所执导的另类儿童魔幻故事片《恶魔呼唤》于近日曝光了全新的幕后特辑。在特辑中,影片的主创解读了众多幕后的秘辛。他们强调,这并不是一部刻意要去“吓唬人”的恐怖片,而是借由所谓的“恶魔”,来讲述主角内心起伏和情感波澜故事的影片。至于那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恶魔,也仅仅只是一个从树木幻化而来的“怪物”。

 

《恶魔呼唤》所讲述的,是一个有着黑暗气息的故事。该片根据派崔克·奈斯的同名儿童奇幻小说改编,故事的主角是叫做康纳的少年,在妈妈开始接受化疗之后,他每天晚上都做噩梦。有一天家里出现了一个不速之客,拥有古老气息的恶魔对康纳说它是由他召唤而来,它要以三个故事交换一个康纳自己真实的故事。


康纳并不害怕恶魔,因为他在面对的事——最心爱的妈妈正一步步走向死亡,这是更加恐怖的事情。夜晚让康纳感觉诡异,而他白天的生活也十分难熬。康纳的爸爸离开了他们母子,前来照料他们生活的外婆又与康纳相处的不甚愉快。除此之外,他还必须忍受学校里那些惨淡的日子——老师们夸张的同情以及同学的霸凌。渐渐的,康纳发现恶魔每晚出现的时间都存在一定规律,并且它所讲的意义不明的故事似乎都隐喻着什么,它究竟是死神的使者,还是康纳所期待的出现的奇迹?而康纳一直不愿意与恶魔兑现的故事,其实是他内心深处最黑暗的秘密……

 

至于演员阵容,除了饰演恶魔的连姆·尼森。著名打女西格妮·韦弗将扮演康纳的祖母,而菲丽希缇·琼斯则将扮演那个患有癌症的母亲。影片将参与一系列的电影展和电影节,随后在今年的12月23日小规模上映,明年的1月6日正式大规模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