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王》最终定档2018年 《速激7》导演执导

时间:2016.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王》定于2018年10月5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虽然筹拍的过程并不顺利,但是DC旗下的《海王》还是顽强地挺到了现在。日前,华纳方面宣布,这一部DC漫画改编而来的超级英雄影片最终定档在了2018年的10月5日,上映格式为IMAX和3D。而影片也从2015年提上拍摄日程之后,终于有了确定的档期,诸多影迷和漫画迷,可以放心了。

 

《海王》是DC电影宇宙银幕扩张计划的重要棋子,与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人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海王初次登场于《多趣漫画》(More Fun Comics)第73期(1941年11月),由保罗·诺里斯与莫尔·韦辛格联合创造。本名亚瑟·库瑞(Arthur Curry),是海底之国亚特兰蒂斯的皇后和美国海边一个灯塔看守人的私生子,拥有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从小就展现出了远超常人的各项体能,以及能在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并和海洋生物沟通等异于他人的能力。


在前任亚特兰蒂斯国王死后,王位空缺,其母派人找到他,加冕其为亚特兰蒂斯国王、掌管七海,并被赋予了亚特兰蒂斯王权的象征,能操控大海力量,掀起风浪的三叉戟,后与超人、蝙蝠侠等人创立正义联盟,成为正义联盟七大创始人之一。

 

目前影片的主演阵容基本成型,除了扮演海王的杰森·莫玛之外,海王的妻子、海后湄拉将由艾梅柏·希尔德扮演,老牌影星威廉·达福将扮演海王的导师瓦寇博士。据悉,这三个主要角色都会在《正义联盟》中出现。目前,关于影片的计划是,明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拍摄,导演人选还是之前所确定的,《速度与激情7》《招魂》系列的温子仁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