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河护卫队2》新预告 树人宝宝怒吼攻击力惊人

时间:2016.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银河护卫队2》全新中文预告 毁灭者大战章鱼怪 时长:02:15 来源:电影网

《银河护卫队2》全新中文预告 毁灭者大战章鱼怪收起

时长:02: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火爆一时的《银河护卫队》续集曝光最新预告,无论是画面还是整体风格还是延续上部的搞怪、无厘头,色彩极为绚丽,星际间追逐的动作戏节奏紧张刺激,有种一气呵成的观感。


当然,预告最大的亮点还是在“星爵”、“火箭浣熊”和“树人宝宝”上,三人组合简直像是在听相声。珠玉在前,《银河护卫队2》的期待值一直很高,影片此前曝光过许多概念图,天马行空的想象和视觉特效令人目不暇接。


新预告中,“火箭浣熊”在作战时还要负责当“树人宝宝”的保姆,它三令五申告诫宝宝不能碰红色按钮,否则将引发炸弹倒计时自爆,随后算是较有耐心地让宝宝复述它的话,结果“树人宝宝”无数次表明要按键,每一次都重复自己的口头禅:“我是格鲁特”,让“火箭浣熊”抓狂。


在“浣熊”忙着和“星爵”逗贫的时候,宝宝一溜烟抱起危险物消失无踪,看来“银河护卫队”危机四伏。“树人宝宝”在预告中展现出了惊人的攻击力,它还发出了“怒吼”声,看起来并不只是一个卖萌的小家伙。


此外,“星爵”在预告中被人看穿想法,他想和佐伊·索尔达娜饰演的“卡魔拉”纵情欢好,想法被公之于众后场面十分尴尬,特别是“毁灭者”干巴巴的几声大笑更让人无言以对。不过“毁灭者”在预告中大战反派,体格健硕的他一出手还是令人不敢忽视。


从预告来推测,《银河护卫队2》依然会是一部淋漓尽致、十分畅快的影片,但超级英雄电影的缺陷——一味视觉轰炸似乎也会成为影片的不足之处。《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