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赵丽颖接替巩俐加盟《西游记》 出演女儿国国王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张雨凝
共5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4日,《西游记》系列最新一部作品《西游记:女儿国》海选总决赛在湖南长沙举行。在结束历时3个月的海选PK后,8位女生终于从1000人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女儿国“国会”中的重要角色,并有机会同女儿国国王对戏。


而这位国王人选也正是当晚《西游记:女儿国》总决选的最大看点。为了制造悬念,片方也在节目过程中抛出了几条线索,比如女王于何地破壳、又在哪处修仙、封神等等。而在现场及网络观看直播的观众和粉丝则早早猜出了答案。众望所归的欢呼声中,赵丽颖从女儿国的背景中走出,她正式成为巩俐之后又一位《西游记》系列的女主角。


随着赵丽颖“女国王”身份的曝光,《女儿国》重磅主演名单已经明朗。首次加盟魔幻西游系列,赵丽颖现场笑靥如花,她表示会向师徒四人取经,尽快融入到“西游大家族”中。首次出演古典神话《西游记》,就要诠释其中最难闯的“情”关——女国王一角,所要面临的挑战压力不小。对此赵丽颖也霸气回应:“我是国王,戒律清规都是我说了算”。显示其已为“女国王”一角准备多时,有足够信心演好这个角色。

 

为何选中赵丽颖出演女国王一角,导演郑保瑞现场透露:《女儿国》将会和前作《三打白骨精》有所不同,会适当地加入喜剧元素。不管从哪方面衡量,性格活泼,演技成熟可担大任的赵丽颖是女王的不二选。郑保瑞称,自己一直关注着赵丽颖的作品,她身上与饰演唐僧的冯绍峰很搭的气质:“女王不止要很漂亮、有气质,还要经历一段不平常的爱情。”他表示:“赵丽颖总能用自己张弛有度的表演赋予每个角色灵魂,用她独有的方式把握每个角色的内心。把‘女国王’一角交给赵丽颖,相信赵丽颖也会用自己的演技证明自己有能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西游记:女儿国》是由星皓出品的魔幻西游系列电影的第三部作品,依然由郑保瑞执导。“金马影帝”黄渤也将在该片中首度出任出品人,为《女儿国》保驾护航。另外,饰演孙悟空的郭富城携手饰演沙僧的罗仲谦双双回归,加上“唐僧”冯绍峰和“猪八戒”小沈阳,师徒四人在《女儿国》中再度集结,合力共闯西游路上最难闯的情关“女儿国”。

 

目前,对于《西游记:女儿国》的制作进度,赵丽颖和郑保瑞都持保密态度。赵丽颖希望导演能带领她感受到“问世间情为何物”的那种爱情,而郑保瑞也希望她能好好在片中谈一场恋爱,不过自己也会努力让这段感情充满磨难。


此前,《西游记》系列已推出过《西游记之大闹天宫》《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两部前作,均收获10亿以上的票房成绩。《西游记:女儿国》预计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

图/钱佳忆 文/张雨凝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