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发布猫鼠游戏特辑 张译郭晓东飙戏成瘾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发猫鼠游戏特辑 张译郭晓东飙戏成瘾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少年》发猫鼠游戏特辑 张译郭晓东飙戏成瘾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极致悬疑犯罪片《少年》12月16日全国公映,开启复仇之旅。该片由杨树鹏执导,今日发布“猫鼠游戏”制作特辑,实力演员张译郭晓东一正一邪,但都复杂双面,两个人都是戏痴,疯狂飙戏,不打不成交。


纠结刑警 张译:阴郁里隐藏着冲动


张译在《少年》中出演刑警张建宇,是重案组挑大梁的人物。常年的办案经历让他见惯生死,性格阴郁冰冷,甚至残酷。但他内心又有热情冲动的一面,甚至欲望也会冒头。就是这样一个有血有肉的真实警察,被复仇的黑客少年利用,牵着鼻子四处乱转,一心办案却又处处碰壁。“我演的不是一个神探,作为一个被罪犯利用蒙在鼓里的警察,你想想心里能好受吗?”


假面指挥 郭晓东:从未如此凶悍


 郭晓东扮演的指挥家李志民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他坦言自己从来没有演过如此凶悍的角色,一面温文尔雅,一面如同禽兽,“我觉得他在生活当中一定是戴着个面具”。镜子里阴郁的脸,墙上的血手印,举起铁棍就怒砸汽车,一言不合就当场家暴,李志民是个不折不扣的“变态”,只是这样的歇斯底里究竟因何而来?还是待解的悬案。


火花四射 兄弟对打过足戏瘾


有一场在警局的戏,李志民来接报警的妻子韩云回家,结果言语和张建宇起了冲突,大闹警局。“那天收工的时候,已经凌晨四点了。”本来一场不太复杂的对手戏,被两位戏痴“火星撞地球”,弄得火花四溅。“本来是一场文戏,变成了一场武戏 ,我和晓东对打。我们不断地尝试各种可能性,把这个角色演得更丰富,所有人都希望一遍一遍的再多拍几遍,多换几种角度”。不但多方向尝试,郭晓东还因为当时太投入踹青了余男的腰,后悔不迭。整个《少年》剧组就是以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拍戏,所以每个演员也才能最终获得自己所期待的突破。


电影《少年》12月16日,重度上映,猫鼠游戏,借刀杀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