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2016女性电影人奖公布获奖名单 孙艺珍金泰梨获奖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孙艺珍、金泰梨


1905电影网讯 “2016女性电影人奖”组委会于日前公布获奖名单,今年最大奖年度女性电影人奖的获奖者是《酒神小姐》主演尹汝贞

 

《没有秘密》孙艺珍获得最佳演技奖,《小姐》金泰梨获得最佳新人演技奖。《我们》尹家恩导演获得最佳导演奖,《没有秘密》李京美导演获得最佳剧本奖。而纪录片《不安分的你》李荣导演获得最佳纪录片奖。

 

《来看我吧》制作公司OAL金允美代表、金伊贞理事以及Ballantines电影公司崔妍珠代表获得最佳制作人奖。《局内人们》《幸运钥匙》洪艺英声音指导获得最佳技术奖。Artnine FILM获得最佳宣发奖。

 

颁奖礼将于12月7日晚上7点在Art Nine举行,少女时代润娥将担任颁奖礼主持人。


编译/暖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