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米·坎摩尔将主持奥斯卡 曾因不当言论引争议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米·坎摩尔


    1905电影网讯 著名的《吉米鸡毛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已经被官方确定,成为第8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主持人。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深夜节目的主持人,吉米·坎摩尔的幽默和临场反应能力,能助他在奥斯卡的舞台上,一展身手。而他的表现,也非常令人期待。


    《吉米鸡毛秀》是美国深夜脱口秀节目,由吉米·坎摩尔主持,在ABC播出,每晚1小时长的节目。节目于2003年1月26日首次亮相,在第三十七届超级碗(Super Bowl XXXVII)后播出。算是脱口秀类的常青树节目。坎摩尔出生于纽约布鲁克林区,延续了来自德国父亲和意大利母亲的血统。父亲詹姆斯·坎摩尔(James Kimmel)是IBM的高管,母亲琼(Joan)则是位家庭主妇。2013年,在他的节目上,因为儿童嘉宾的所谓“不当言论”,吉米陷入了巨大的争议。该争议最后在吉米的道歉中,暂时落下帷幕。作为著名主持人,吉米曾经主持过两次艾米奖的颁奖典礼,并且在2013、2014和2016年获得过三次艾米奖的提名。


    而除了主持节目外,吉米还积极参与到好莱坞电影和电视剧的拍摄之中,他曾经给大量的动画角色配音,客串了不少电视剧,而且还是一个不错的段子手。按照计划,89届奥斯卡将会在明年的2月26日举行。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