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成龙加盟索尼新片变身"保镖" 医学武术样样精通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成龙已确认加盟乔·卡纳汉指导的动作新片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成龙已确认加盟乔·卡纳汉(《黑名单》)指导的动作片《五人挡子弹》(Five Against A Bullet)。

 

该片由亚历克斯·里瓦克(《铁血战士》)编剧,讲述了一位墨西哥政客,在父亲不幸被当地毒枭刺杀后,聘请了各怀绝技的保镖保护自己,对抗犯罪势力的故事。

 

成龙将出演五名保镖之一——一位精通医学和武术的功夫大师。其他四名保镖人选尚不明晰。2012年,布鲁斯·威利斯曾传出加盟该项目,但目前看来希望不大。

 

成龙大哥近期的影片计划相当密集,《铁道飞虎》《功夫瑜伽》分别将于今年12月30日和明年1月28日内地公映。此外,他还将与刘涛和“007”布鲁斯·南合作出演《普通人》

 

据悉,该片由索尼公司出品,《变形金刚》系列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制片,具体拍摄日期尚未公布。

编译/米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