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8》曝先导预告 塞隆饰反派气场极强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速度与激情8》先导预告 范·迪塞尔与塞隆同框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8》先导预告 范·迪塞尔与塞隆同框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05电影网讯 今年9月,范·迪塞尔晒出《速度与激情8》的新图,透露影片的首支预告会在12月11日(周日)发布。如今日期临近,影片的新特辑曝光,几位主演在视频中讨论是什么让这个系列如此特别,其中还加入了前七部的一些精彩片段。当然,查理·塞隆出演的大反派也在其中。她一头金发坐在沙发上,眼神犀利而冰冷,气场极强。


影片的完整预告会在纽约的特别活动直播,影片全体主演都会出席活动。范·迪塞尔、“巨石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泰瑞斯·吉布森等无疑是《速度与激情》的核心,而此次《速度与激情8》中“空中坠车”的拍摄非常震撼,成片效果应该会非常不错。


今年8月,“巨石强森”公开表达自己对《速度与激情8》剧组同事的不满,不仅指责他们没有敬业精神,而且还是“窝囊废”。“巨石强森”并未明确透露他讨厌的到底是谁,但是大家都认为他在说范·迪塞尔,据说迪塞尔大牌到会让剧组和主演等他好几个小时才开工。


随后虽然“巨石强森”出面表示他们已经交流过,不愉快也烟消云散,也有传闻认为这些都只是宣传噱头,不过真相到底是什么,恐怕之后也只有“巨石强森”和范·迪塞尔最为清楚了。环球尚未公布《速度与激情8》的故事梗概,不过故事应该发生在纽约,剧组还去古巴和冰岛等地取景。据说范·迪塞尔还想让保罗·沃克的角色在未来影片中回归,但官方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杰森·斯坦森库尔特·拉塞尔乔丹娜·布鲁斯特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查理兹·塞隆将在片中露面,影片由F·加里·格雷执导,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