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海滩游侠》改档明年5月26日 对战“加勒比5”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海滩游侠》宣布改档后对战《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据外媒报道,道恩·强森主演的新片《海滩游侠》宣布改档至2017年5月26日。届时《海滩游侠》将与《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同档竞争,前景不是十分明朗。


《海滩游侠》根据经典美剧改编,讲述一群加州海滩救生员故事。原剧中美女帅哥在海滩上奔跑的慢镜头常被人模仿,是很多宅男心中的“最美镜头”。从物料看,《海滩游侠》继续深化美艳女郎和肌肉壮男元素, 道恩·强森和扎克·埃夫隆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佩丽冉卡·曹帕拉不吝啬的展示着自己的美好肉体。


将和改档后的《海滩游侠》同期竞争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距离上部已隔了7年,观众的期待值极高,对于《海滩游侠》来说不是个好消息。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