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摆渡人》花絮照 Angelababy登上擂台为爱拼命

时间:2016.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一组baby在电影《摆渡人》剧组的幕后花絮照曝光。baby身着一袭白裙,身处喧闹的酒吧,虽在擂台之上用手支撑着身体,眼神却执着而坚定,许多原著迷纷纷感叹“天啊!酒吧高尔夫吗?最期待的一段啊!baby很有小玉的样子啊!”


电影《摆渡人》讲述了 “金牌摆渡人”酒吧老板陈末(梁朝伟饰)和合伙人管春(金城武饰),拯救情感落水者的故事。Baby饰演心甘情愿付出、不求回报的摆渡人小玉,为了偶像马力(陈奕迅 饰),预约了他们的服务,但是在教小玉当摆渡人的过程中,陈末和管春也逐渐发现了自己躲不过的问题,人物间各种虐心情感纠葛在一起,给观众带来了一系列暖心治愈故事。


此次爆出的花絮照中,baby化身为爱拼命的摆渡人小玉为马力去挑战酒吧高尔夫,让人不由得惊叹看见花絮图,脑海中便出现“你这辈子有没有为别人拼过命”这句台词,仿佛看到了书中的小玉。


此次曝光的花絮图更是让12月23日即将到来的《摆渡人》增添了更多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