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剧照 《归来》摄影师掌镜

时间:2016.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青春到底是什么样的,恐怕每个人都会有自己不同的答案,在电影人的眼里也许是阳光灿烂的,在小说家的解读下也许是血色的,而在职场演说家的审视下又是迷茫没有方向的,那么到底青春是一个什么样子的,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似乎要用自己的方式,给青春一个不同的定义,用热情、爱、迷惘和狡诈的阴谋编制一个别样的青春故事。

 

《我们的青春不怕疼》这部电影,讲述了三对不同性格、不同家境、不同成长经历的青年人,他们在面对自己的人生坎坷时,所给出的态度和不同的选择。在大多数影视和文学作品中,对于青春的苦涩和追忆,在这部电影中是没有的,有的是欲与天公试比高的豪情,是想要成就一番事业的热忱。

 

可以说在《我们的青春不怕疼》这部电影中,没有那些成功人士所谓的语录和经典案例,有的只是在平实的叙事当中,一点点的将青春成长当中的那些经历和记忆讲述给观众的诚意,可以说《我们的青春不怕疼》这部电影,不灌鸡汤没有水货,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扎实的好故事。


 

《归来》的摄影师雷斌为本片掌镜


在《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的故事中,青春不是用来回忆和叹息的引子,而是朝气蓬勃振翅欲飞的激情,即便是家境殷实的豪门子女,也都是渴望能够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虽说是心比天高,但是也一样要面对同龄人的阴谋诡计,青春路上豪情万丈,可幕后的交易依然让人防不胜防,男主角也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拼搏出来一番新的局面。可以说,这部电影带给观众的是满满的正能量,正如片名所言不管青春路上将会跌倒多少次,最终只会留下一句话:“我们的青春不怕疼”。

 

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由武汉楚人盛世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东西方文化传播公司联合出品,武昌理工学院作为特别合作单位。具有多年影视制作经验的吴东珉担任本片导演,电影《归来》的摄影师雷斌为本片掌镜,另有一众经验丰富的影视人分别担任本片的编剧和艺术指导,这样多的影视人参与其中,为的就是将这个与青春有关的故事讲好。

 

电影《我们的青春不怕疼》预计在春节前,为广大观众讲述一个别样的青春故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