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本《蝙蝠侠》今年开机?或改至2018年暑期上映

时间:2016.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大本的《蝙蝠侠》一直非常神秘


1905电影网讯 很多粉丝一直想知道,大本的《蝙蝠侠》到底捣鼓得怎么样了?不过片方对此似乎一直不愿多说,连阿弗莱克自己好像也不愿承认,不过根据最新报道,扮演“丧钟”的演员声称影片将在今年开拍——2016已经进入到最后一个月,那意味着影片可能很快就会开工了。


鉴于圣诞节马上就要来了,所以海外都在准备度假期。目前关于《蝙蝠侠》的所有细节都是严格保密的,片方在宣传上做得滴水不漏,乔·曼根尼罗、J·K·西蒙斯本·阿弗莱克的角色此前已经公布,杰瑞米·艾恩斯也将回归出演老管家阿尔弗雷德,但除此之外我们几乎一无所知。


在宣传《会计刺客》时,本·阿弗莱克似乎异常小心翼翼,他曾表示如果剧本不到位,不能拿出一个百分百完美的故事,那么这部影片可能都不会开始制作。这样看来,曼根尼罗的爆料显得有些过于草率,所以也很难断定他所说的就是真的:“我出演世界上最致命、最凶残的刺客,他只有一只眼睛,看起来我们应该会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上开机。”


当然也有可能他是把12月和1月混为一谈了,演员的行程都是极为忙碌的,所以也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不过此前也有过不少惊喜,片方目前的重点是宣传《神奇女侠》《正义联盟》,有不少人猜测《海王》将调整档期,腾出2018年暑期档给《蝙蝠侠》,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之后,很难预测《蝙蝠侠》是否会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毕竟一些DC影片出炉后都陷入了困境,不是口碑两极化就是引起争议,当然我们希望大本的《蝙蝠侠》能够摆脱这种僵局。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