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萨利机长》突发危机版预告 双引擎失灵险象环生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萨利机长》突发危机版预告 双引擎失灵险象环生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萨利机长》突发危机版预告 双引擎失灵险象环生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今日,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出品的震撼空难大戏《萨利机长》曝光突发危机版预告,载有155名乘客的航班在高空遭遇险情,双发动机失灵险象环生。影片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汤姆·汉克斯艾伦·艾克哈特等人主演,12月9日即明天这部口碑佳作将在全国影院上映。

 

还未上映就已被奥斯卡点名的影片


《萨利机长》早前在北美等国家和地区上映时已然被赞誉为一部不可多得的口碑佳作,烂番茄新鲜指数83%、IMDb评分7.9。临近颁奖季,这部12月9日才在中国上映的口碑佳作已经被奥斯卡点名,上周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提名的20部影片名单,《萨利机长》脱颖而出成为候选者之一。同样是在上周,美国国家评论协会公布了该协会评选的2016年十大剧情片,《萨利机长》同样位列其中。12月初由美国广播影评人协会主办的第22届评论家选择奖公布了奖项提名,《萨利机长》入围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剪辑、最佳改编剧本四项大奖。早在11月份第20届好莱坞电影节上,本片主演汤姆·汉克斯凭借在《萨利机长》中精彩的演出获得了最佳男演员奖。


后三者一向被称作“奥斯卡风向标”,每年提名、获奖的电影基本上涵盖了可能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所有影片,而三者对《萨利机长》的青睐使人相信这部电影将是今年颁奖季的实力种子选手。

 

双发动机失去动力 155人性命系于机长一身


此次发布的最新预告凸显了电影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的空难场面,高空中1549号航班遭遇黑雁撞击,双发动机霎时间一起失灵,如果在一个比较高的高度,飞机还可以选择向临近机场进行迫降。但由于撞击事故发生在所谓的“黑色十分钟”里,即飞机起飞后的三分钟,以及飞机落地前的7分钟里。飞机高度不足以支持它飞向别的航线,萨利机长只能选择在哈德逊河面进行迫降。迫降历程险象环生,IMAX摄影机全程拍摄所带来的视觉震撼让观众仿佛置身机舱之中,惊险的故事及视效体验挑战着每一位观众的心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