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时代》杂志评选年度榜单 十烂之首竟然是这部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结冰

年度十烂影片


年度十烂


1、《X战警:天启》



这部电影最大罪过是,浪费了一大帮好莱坞人才——为什么挑奥斯卡·伊萨克来演,却把他藏在丑兮兮的大蓝龟壳里面?为什么让迈克尔·法斯宾德在最陈词滥调的场面里发挥感情戏?还有可怜的詹妮弗·劳伦斯,出场时间都可以开启倒数计时模式。


2、《王牌贱谍:格林斯比》



萨莎·拜伦·科恩最近这部电影,也许适时地引发关于语言监督的好坏讨论,再搭配最近的美国大选来看,像是给电脑文化一记响亮的耳光。但它完全不能做到如同《波拉特》那样娴熟地刺激到观众,反而让观众像是为了R级梗去看R级梗。偶尔还是有小乐,但不是那种会发自肺腑的乐不可支。


3、《下流祖父》



邋遢喜剧其实没有什么可称为根深蒂固的错误(参照《动物屋》《太坏了》),但即使是一千个黄金假阳具也拯救不了《下流祖父》这种,建立在恐同症和种族主义上的不走心邋遢喜剧。再考虑到,还浪费了罗伯特·德尼罗扎克·埃夫隆这些优质演员,这部“老年版”《春假》更加罪不可赦。其实只要能好好发展一些角色,或者至少在喜剧维度上,调性稍微拉高点,还值得大家周五晚上乐一乐,但可惜《下流祖父》两方面都没有做到。


4、《超级名模2》



回头再看2001年的《超级名模》,似乎是种诡异的预兆,早在社交网络高度植入生活前几年,就“预言”了自拍文化。对照看,这部续集的“重新定位”显然是失败的,第一部里面我们所喜欢的,是看到本·斯蒂勒欧文·威尔逊这对可爱的蠢兮兮的男模特,从自以为是到褪去无知的过程。第二部的失败在于直接“一蠢到底”,完全没有任何动心瞬间来拯救这个故事。


5、《惊天魔盗团2》



作为一部讲魔术的电影,《惊天魔盗团2》里能够吸引观众等到最后“大秀”的东西实在太少。


6、《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我们都知道,相对漫威而言,DC的超级英雄向来都比较暗黑。那蝙蝠侠和超人互相踢屁屁呢?还是暗黑。甚至那些披着斗篷飞来飞去场面也暗黑,噢不对,这次斗篷还真心是黑色。


7、《咖啡公社》



伍迪·艾伦这部设定在30年代的好莱坞,带着模糊的性别歧视电影里,杰西·艾森伯格被设定为一个羞涩的好人男孩,与好莱坞善变的女人(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发生纠葛。这部沉闷电影里,克里斯汀是最好看的存在了,其他都可以快进。


8、《母亲节》



很遗憾导演盖瑞·马歇尔在今年7月份去世,他是一位很懂如何取悦观众的创作者,他的《风月俏佳人》《落跑新娘》都曾给人深刻印象,所以我们还是忘了他最后这部《母亲节》吧。如果你看了这部片,或许会因为看到詹妮弗·安妮斯顿兴高采烈地接受一群乡下人的生活忠告,而感觉郁闷。


9、《X特遣队》



大卫·阿耶这部DC漫画改编电影,有太多东西让其“值得”被遗忘,比如竭嘶底里要造出点搞笑场面来,或者毫无意义的方格切割剪辑手法。最重点还是,让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哈莉·奎茵,什么都不干,就像洋娃娃那样眨眨眼和活蹦乱跳几下,全剧终。简直是罪恶。


10、《独立日2:卷土重来》



其实就一部愚蠢大片的定位来说,《独立日2:卷土重来》是称职的。当外星人准备好要把所有地球生物炸成碎片时,有个角色居然说:“来个人叫一下医疗小组!”简直是愚蠢到可爱啊。

编译/coie 策划、编辑/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下一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