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侏罗纪2》明年2月伦敦开机 女主脱下高跟换皮靴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侏罗纪世界2》定于明年2月伦敦开机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侏罗纪世界2》定于明年2月在伦敦的Pinewood Studios开机。这一消息已得到制片人之一的弗兰克·马歇尔的确认,之前有消息称,《侏罗纪2》将在夏威夷拍摄,如今仍不排除两地同时开拍的可能性,

 

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表示:“影片将会于明年二月在伦敦开始拍摄,我们非常兴奋能跟导演一起合作,他与前作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有很多相似之处,他既是出色的导演也是《侏罗纪》系列的忠实粉丝。”

 

关于续作剧情走向,马歇尔拒绝透露更多信息,不过他肯定地表示,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怪物召唤》)将把自己擅长的黑暗风格延续到这部电影中。此前就有媒体爆料,《侏罗纪世界2》并非恐龙追赶人类的简单故事,或将涉及人类虐待恐龙的情节。更有可能将前作中大反派的设想付诸实践——让恐龙成为大型军事化武器。

 

此前,前作导演,续作编剧兼监制科林·特莱沃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侏罗纪世界2》中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演的克莱尔将穿上沉重的棕色靴子,替代第一部中引发热议的裸色高跟鞋。看来这一部会更加“脚踏实地”。


第一部中女主的高跟鞋引发了不小争议 


在续作选角方面,第一部男女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已确认回归。《美国队长》中的“佐拉博士”托比·琼斯拉菲·斯波和贾斯蒂斯·史密斯也先后被曝加盟本片。《侏罗纪公园》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也将继续担任续集制片人。

 

据悉,《侏罗纪世界2》定于2018年6月22日北美公映。

编译/米洛
标签: 侏罗纪世界2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