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终章》新海报 乔沃维奇回到浣熊市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生化危机6:终章》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保罗·安德森执导、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生化危机6:终章》于今日公布了最新海报。新海报中,乔沃维奇双手持枪非常霸气,其头顶的保护伞公司的标志、以及身后烈火中的浣熊市都在表明最终之战的悲壮、惨烈。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同名游戏,首部电影上映之初就大受欢迎,至今已经拍摄了6部,时间跨度将近15年。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影片的故事和游戏设定也渐行渐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导演保罗·安德森和主演米拉·乔沃维奇也因戏生情,成为了夫妻。

 

《生化危机6:终章》是《生化危机》系列的最后一部,爱丽丝为了拯救全人类,必须回到噩梦最开始的地方——浣熊市,去寻找僵尸出现的真正的原因。导演保罗·安德森为了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

 

除了米拉·乔沃维奇继续扮演爱丽丝这个角色之外,艾丽·拉特伊恩·格雷等老面孔也将会回归。

 

据悉,《生化危机6:终章》将于2017年的1月27日北美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