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韩国僵尸灾难片《釜山行》将被翻拍成英语电影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韩国僵尸灾难片《釜山行》将被翻拍成英语电影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据外媒报道,备受好评的韩国僵尸灾难片《釜山行》将被翻拍成英语电影,翻拍权由法国高蒙公司打败众多好莱坞电影公司夺得,关于影片的具体信息则还没有公布。


《釜山行》在IMDb上的评分达到7.6,也是韩国2016年上映影片中首部“千万观众影片”。导演延尚昊在密闭的列车空间中成功营造出了被僵尸包围的恐怖感,幸存者们之间的矛盾冲突,协助温情令人性中的不同方面在大灾难面前展示给观众。在主要元素“僵尸”上,《釜山行》并没有太多的突破,无论是对声音的敏感还是极速的奔跑能力在之前的僵尸电影中都有出现。真正打动人的是父女、夫妻之间的情感流露,孔侑马东锡等人出色的表现令人难忘。


至于翻拍后的“成色”如何,现在还不敢下定论,能否超越《釜山行》更是想都不敢想。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