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家族之苦2》曝海报预告 平田一家爆笑回归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家族之苦2》曝预告片 平田一家迎来新骚动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家族之苦2》曝预告片 平田一家迎来新骚动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家族之苦2》


    1905电影网讯  山田洋次导演的最新作《家族之苦2》定档明年5月27日,与此同时由导演亲自导演的预告片以及由横尾忠山则设计的首款海报一并曝光。


    据悉,在新作中将以某位成功者的死的“无缘社会”为主题,平田家重新认识到自己的幸福。山田洋次说:“尽管在喜剧电影中忌讳描写‘死’,但我反而要挑战这个‘死’所带来的滑稽和搞笑。要是观众们一边笑、大笑,一边想起差异社会中的重担就好了。制作令人发笑的电影是我从过去就有的梦想,想拍一部观众笑着笑着就好像衬衫的纽扣都要崩掉的那样的喜剧。”


    电影舞台设定在平田周造(桥爪功饰)与妻子富子(吉行和子饰)闹离婚后的数年。长男幸之助夫妇担心高龄者的危险驾驶,而计划让老爸周造还掉自己的驾照,然而顽固的周造偏不还让平田家族里再次蒙上不安的氛围。某日,周造与居酒屋女老板和开车回到故乡广岛的同级生丸田吟平偶遇,在交杯对酒当中,周造开始爆发牢骚。长男夫妇由西村雅彦夏川结衣饰演,长女夫妇由中岛鹏子和林家正蔵担当,妻夫木聪苍井优饰演次男夫妇。


    预告片聚焦了平田一家某日的情景,苍井优扮演的宪子为缓解固执的老头周造的心情而邀请他去看电影,但不开心的周造却连发对电影院的不满,最后却发现自己正在演电影的事实。山田洋次导演生平第一次撰写了预告片的剧本,并打造了这样一支颇具黑色幽默的预告。另一方面,曾经打造过《东京家族》、《家族之苦》海报的横尾忠则再度为影片设计,海报上出演者脸上不同的打光效果配合各自角色多彩的表情,令人眼前一亮。


    另外,小林稔侍风吹淳剧团一人、中村鹰之资、丸山步梦、笑福亭鹤瓶等人将加盟出演,《家族之苦2》将于明年5月27日与观众见面。

文/木月
标签: 家族之苦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