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盖·里奇《亚瑟王》改档 受《银护2》《异形》夹击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亚瑟王:圣剑传奇》改档至2017年5月12日


1905电影网讯 盖·里奇《亚瑟王:圣剑传奇》(以下简称《亚瑟王》)筹备过程一直非常艰难,不过似乎试炼还没有结束。目前片方调整了影片的上映时间,不仅晚于原计划两个月,还将被两部大片联合“袭击”——目前《亚瑟王》的新档期为2017年5月12日,正好是《银河护卫队2》首映后一周,情况十分不妙。


此外,《异形:契约》将在5月19日上映,《亚瑟王》前后遭遇夹击,或许在市场上并没有什么票房前景。据说片方这么做是为了躲开《异星觉醒》,然而调整后的时间无疑更糟,毕竟所有影片都在积极避免和漫威正面交锋,特别是像《银河护卫队2》这样的大片。


不过《亚瑟王》已经延档两次,因此影评对它的印象并不是太好,很多人对影片上映甚至不抱希望。查理·汉纳姆裘德·洛等并不是如今人气最火爆的明星,裘德·洛虽然曾经风靡一时,但他现在已经有些“英雄迟暮”,人气下滑得厉害,虽然有一些粉丝对他非常忠诚,但也无法将裘德·洛重新推上神坛,给本就风雨飘摇的影片未来更蒙上了一层阴影。


《亚瑟王》取材自英格兰传说,《梅林传奇》也曾以传说为灵感,展现了“亚瑟王”与“梅林”的伟大友谊。当然,剧集为了迎合观众,让这两个人看起来是一对好基友,“亚瑟王”、王后桂妮薇儿、骑士兰斯洛特之间的三角恋也有所展现。对于《亚瑟王》来说,这些海外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或许也将呈现在影片中。


《亚瑟王:圣剑传奇》将于2017年5月12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