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归来》曝光剧照 “小蜘蛛”满面愁容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蜘蛛侠:归来》前瞻预告 全新飞行战服首登大银幕 时长:00:19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归来》前瞻预告 全新飞行战服首登大银幕收起

时长:00:19建议WIFI下打开
《蜘蛛侠:归来》适时地曝光了影片的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在推出了预告前瞻之后,《蜘蛛侠:归来》适时地曝光了影片的剧照。在剧照上,汤姆·赫兰德所扮演的年轻版蜘蛛侠正站在屋顶之上,从他身边驶过的是一辆列车。蜘蛛侠望着前方,满脸愁容,似乎是遭遇到了什么事情。

 

与预告一起公布的,是影片联合制片人和赫兰德的简单的访谈。在访谈中,制片人和赫兰德提及了蜘蛛侠在这一部电影中的角色,他只是一个高中生,并且在成长的过程中犯下了不少的错误。在大部分的电影情节中,蜘蛛侠就是在努力弥补自己的这些错误。至于迈克尔·基顿所扮演的大反派,赫兰德认为这是一个能把影片变成恐怖片的人物,非常可怖。可是,也正如赫兰德所说:“如果蜘蛛侠能从一个普通的孩子变成一个超级英雄,那么也肯定会有普通人变成超级反派”。《蜘蛛侠:归来》的背景设定于彼得·帕克的高中时代,影片基调也变得更加轻松。得益于漫威和索尼的商业合作,新一任蜘蛛侠也将率先出现在《美国队长3:内战》中,带给观众惊艳亮相。而一些复联角色届时也会出演《蜘蛛侠:返校季》,实现电影宇宙互动共享。

 

影片将由索尼与漫威联手打造,索尼前主席艾米·帕斯卡尔与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共同担任本片的制作人。作为蜘蛛侠现身《美国队长3:内战》的"回报",漫威方面已经确认会有数位复仇者联盟的超级英雄前来本片客串。该片计划今年夏天开拍,目前已定档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