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柳岩白裙小秀事业线录节目 自曝讨厌“直男癌”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柳岩日前参加某真人秀节目遭遇20蒙面男下跪“求爱”,节目开播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柳岩在节目中身穿一身素雅白裙,小秀性感事业线,走起清新邻家风,她邀来“闺蜜”大王助阵节目,在现场遭遇众多热情路人强势围观。柳岩不仅现场大方自曝择偶标准,直言“讨厌直男癌”,更是玩得兴起,头上扎上俏皮蝴蝶结,与大王开心相拥“笑成花”,更大方放下“女神包袱”,头上插上蝴蝶发簪,与素人嘉宾玩“真心话大冒险”玩得不亦乐乎。


柳岩素雅白裙小秀事业线自嘲“并不抢手” 自曝择偶标准:讨厌“直男癌”


柳岩身穿一身吊带素雅白裙,小秀性感事业线,尽显凹凸有致好身材,女神气质十足,她刚一现身,就遭遇20位黑衣“男神”单膝跪地求爱,他们齐声喊出:“女神,请选择我!” 柳岩笑言“hold不住”,她请来好闺蜜大王助阵,与她一起甄选素人男嘉宾。谈到感情,柳岩“一言不合”就开启自黑模式:“我没人追的,我不是那种抢手货!”她发现有些素人嘉宾面对自己有些局促和紧张时,她甚至贴心鼓励男嘉宾面对自己时要“勇敢一点”。


柳岩在节目组的采访中还自曝,自己最讨厌直男癌:“我很讨厌直男癌,这种男人是很可怕的。”柳岩笑道:“我比较重视细节吧,就是有些男生约会在形象上礼貌上都会刻意做的很好,这个时候我可能就会更重视细节的部分,就是你对服务生的态度怎么样,很多人就会直接对服务员大吼大叫的,特别蛮横,这个其实在我心里会特别减分。还有就是很多男生可能太重视打扮了吧,穿得比艺人还艺人(笑),这种太刻意的也会减分啦。”


柳岩头扎蝴蝶结与大王相拥笑成花 采访金句多:爱情在任何阶段都会来


在与男嘉宾出海归来后,柳岩扎上蝴蝶结发箍,换上简单白T,化身邻家小妹,清新范十足,她和大王“闺蜜情深”,玩“真心话大冒险”玩得兴起,与大王和男嘉宾一起爆出对方在自己心中的印象,游戏过程让两人开心相拥“笑成花”,两人还不断出任务考验素人男嘉宾,自己也玩得不亦乐乎,笑容满满,柳岩还自告奋勇做起了DJ,带领男嘉宾一起欢乐共舞,她更大方放下“女神包袱”,头上插上蝴蝶发簪,自嘲发簪像“筷子”,逗得全场哈哈大笑。


回顾此前柳岩的综艺表现,其快人快语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谈起爱情,柳岩更是金句不断:“我不喜欢暧昧,我喜欢清白一些的爱情,听上去有些鸡汤,但我的确就是这么想这么做的,所以我的感情都是有就有,没有就是没有,不会有所谓的“中间地带”的。还有就是,我的个性相对比较‘硬气’、‘爷们’一些,所以其实生活当中我的男人缘并没有大家想象得那么好,再加上之前刚出道的时候,真的是为了工作为了机会很拼命,所以可能那段时间的确是没有时间和精力去经营一段感情吧。其实我倒是觉得,青春的时候我更专注事业、 更专注自己的前程和未来,把时间花在经营自己身上也没什么不对,我也并不觉得错失了爱情有什么不好,因为爱情在任何一个阶段都会来,只要你足够优秀,你就会遇到你想遇到的更优秀的他。”

标签: 柳岩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