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邮局》曝“要爱”版海报 用心期待爱情到来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由李至正程媛媛赵圆圆李进荣丁宇佳主演,岳晓湄担任总策划的暖伤爱情电影《爱情邮局》曝光了双十二特制版“要爱”海报。郑真导演兼编剧以其敏锐的女性视角,用嵌套式叙述手法,细腻地展现出都市男女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对感情世界的探索与追寻。  


时光易逝珍惜当下 “要爱要爱”大胆追爱

穿西装的李至正搭配着墨镜、飞机、手表、英文报纸、烈酒这些现代元素,分外时尚,将他剧中总裁的身份透露无疑。李进荣的特殊三角爱心,寓意着我对你的爱一如既往的坚定,稳固,能接受重重考验。丁宇佳配上帆布鞋、耳机、唱片、吉他,显得十分有活力,同时也与他剧中流浪歌手的身份十分吻合。


  程媛媛在粉色的衬托下娇美可爱,小女人味十足。赵圆圆与塔罗牌,信封和蓝色的蝴蝶组合,有一种神秘之感,不禁开始猜测命运对她的两个身份会有怎样不同安排。而导演郑真抬头展望,咖啡中的爱心型拉花体现出她想借助这部电影给每一位观众展现的积极人生态度——对真挚爱情的期待,对真爱的大胆追求,对美好未来的向往。海报中,几位主演和导演都笑得十分甜美,让人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一阵暖意。  


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 耐心等待你的TA 


  《爱情邮局》是一部反映现实,讲述人与人之间亲密关系的电影。闺蜜之间的相互温暖,恋人之间的彼此了解,朋友之间的互相支持,亲人之间的深切思念……当这些现实生活中的感情以电影的形式呈现出来,你或多或少会从片中人物身上看到曾经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情感共鸣。


  在经历了生活和感情的种种磨难后,英姐(赵圆圆饰)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也找到了真正适合自己的爱人。或许几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使你心灰意冷,但不要失望,你的TA还在向你奔来的路上,请耐心等待。


  据悉,电影《爱情邮局》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