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圣诞派对》居亚《爱乐之城》创纪录

时间:2016.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第50周周末(12.09-12.11)北美影市共计收入8356万美元,环比前一周继续下降12.8%。消沉的北美影市养精蓄锐,静待本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入市来强势激活。迪士尼的《海洋奇缘》连续第三周登顶,进入“昏睡状态”依旧拿下1884万美元票房,推动总票房达到1.45亿美元。群魔乱舞的R级喜剧《办公室的圣诞派对》紧随其后,斩获1750万美元佳绩,被认为“场面滑稽”偶有“牵强附会”。

 

扩映到1000+影院的两部颁奖季种子电影《夜行动物》和《斯隆女士》口碑持稳,但票房均低缓温吞,分别以319万和190万美元位居周榜单第七和第十一位。还好“石头姐”艾玛·斯通和“高司令”瑞恩·高斯林的歌舞片《爱乐之城》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影片在5家影院点映,共收入85.5万美元票房,创下年度单片单影院票房纪录,这个成绩要高于早前《月光男孩》75%,被认为“充满热忱又有情感,有激情又很精致”,是部让人兴奋的电影。


2016年第50周周末(12.09-12.11)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海洋奇缘》

1884

1.45亿

3

2

《办公室圣诞派对》

1750

1750

    1

3

2

《神奇动物在哪里》

1078

1.99亿

4

4

3

《降临》

560

8145

5

5

5

《奇异博士》

463

2.22亿

6

6

4

《间谍同盟》

400

3563

3

7

16

《夜行动物》

319

621

4

8

11

《海边的曼彻斯特》

315

832

4

9

6

《魔发精灵》

311

1.45亿

6

10

7

《血战钢锯岭》

230

6086

6

11

41

《斯隆女士》

190

203

3

12

10

《迈耶斯家的圣诞节》

140

4023

5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办公室圣诞派对》闹出惊喜:首周创12月圣诞题材纪录

 

推荐星级:★★

 

作为上周唯一大范围开画的电影,制作成本4500万美元的圣诞主题R级喜剧——《办公室圣诞派对》“胡闹”下1750万美元首周票房,排在进入第三周的《海洋奇缘》后,居票房次位,高于派拉蒙自己早前的预估范围1300万到1500万美元。这个成绩,成为有史以来12月开画票房最高的节日主题电影。虽然经典的美国节日电影并不少见,但通常主力选手,比如《小鬼当家》、《圣诞老人》、《圣诞精灵》等片都选择在11月开画,《办公室圣诞派对》是难得摆在感恩节后,于12月开画的节日主题影片。首周就超越去年《克朗普斯》1600万美元首周票房和2013年《黑疯婆娘的圣诞节》的1620万美元。这对早早看定“院线没有同类竞争”的派拉蒙和梦工厂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现在的问题是,《办公室圣诞派对》是否有可能长足发展,最终超过1989年《疯狂圣诞假期》的7200万美元,登顶圣诞题材电影的总票房排行。虽说紧接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攻势或许不会有《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那么凶猛,但是还有《附属美丽》《欢乐好声音》《太空旅客》等重量级选手持续跃入眼界,形势不容乐观。电影的海外票房现在有1640万美元。不过对派拉蒙来说,有早前《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成绩可观,眼下《降临》口碑高涨,《办公室圣诞派对》不砸且可能有惊喜,接下来再有《太空旅客》霸一阵场,这个年末,可终于算是在上半年摔的跟头里站直了身子。

 

《办公室圣诞派对》的院线观众评级为B,男性观众56%,超过25岁的观众占83%。IMDb5.9,MTC43,烂番茄新鲜度44%。各路媒体虽然给出评分不高,但对演员阵容还是不吝美言。《村之声》评价:“这些疯狂过分的行为全是可预料的:可卡因,白人群魔乱舞,同性恋恐慌视觉搭配蛋奶酒(圣诞节标配)”《帝国》杂志:“我们看过了坏妈妈,坏圣诞老人和坏邻居,现在也是时候出现坏员工了:又一款不负责任的成人喜剧,又是强卡司,又是古怪的剧本。为了凯特·麦克金农不妨一看。”《好莱坞报道者》认为:“这是装满了牵强附会的滑稽场面的疯狂‘摸彩袋’游戏,不过好在有一群专业的喜剧演员撑着。”《赫芬顿邮报》:“有荒淫残酷,也有温暖讨人喜欢。但大多数时间你都只顾得上哈哈大笑了。”


下一页《夜行动物》、《斯隆女士》扩映不咸不淡 亟待提名助燃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