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侠盗一号》姜文等主创21日来华 十城直播首映礼

时间:2016.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宣布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主演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甄子丹姜文五大主创将在12月21日于北京出席中国首映式。同时,将于北京水立方举办的这场首映式不但会在多达11个直播平台上进行直播,更会在全国10个城市的影院进行视频直播与连线,与影迷们共襄盛举。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剧情独立于《星球大战》主线,开启了新的篇章。影片故事发生在《星球大战:新希望》之前,讲述了一群豪杰志士聚集在义军的旗帜下,联合窃取毁灭性武器“死星”的建造文件。他们背景各异,血肉丰满,在帝国残暴统治下肩负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由此展开动人心魄的冒险历程。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曾掌舵过新版《哥斯拉》等片的加里斯一向青睐于科幻片,而且从小就是一名《星球大战》系列的死忠粉丝。这次能亲自执导《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加里斯曾表示梦想成真,非常荣幸。影片还集结了好莱坞实力演员菲丽希缇·琼斯、迭戈·鲁纳、中国顶级影人甄子丹和姜文。


菲丽希缇曾因在《万物理论》中饰演霍金妻子而荣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在好莱坞闯出一片天,是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好莱坞女星之一;迭戈·鲁纳则外表俊朗,演技过硬,曾出演过《你妈妈也一样》《幸福终点站》《米尔克》等知名影片,是影迷们非常熟悉的墨西哥演员。


姜文和甄子丹更是中国观众家喻户晓的著名影人,姜文从影多年,执导和出演的优秀国产片数不胜数;甄子丹是动作明星中的“一代宗师”,本次在《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中也有不少动作戏分,有望在星战系列中掀起“甄功夫”旋风。本次《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首映礼集结五大主创现身,将是国内星战粉丝和普通影迷的狂欢。


据悉,不能亲临现场的粉丝可通过各大直播平台观看视频直播,感受现场的火热气氛;此外,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郑州、东莞和长沙10个城市的10家影院,也会同步播出《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的中国首映式盛况,观众更有机会和主创们进行隔空互动。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将于2017年1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盛大的中国首映式则将于今年12月21日于北京举办,观众们敬请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