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首映礼 葛优章子怡齐“抱怨”没演够

时间:2016.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王艺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3日,由程耳执导,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等一众豪华班底打造的年末大戏《罗曼蒂克消亡史》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了首映礼。首映现场,出品方代表王中磊与导演程耳携主演葛优、章子怡、杜淳、钟欣桐闫妮霍思燕杜江吕行、杨露璐亮相红毯。


    此次红毯和首映礼都在室内进行,因此在没有了寒冷气温的“叨扰”,众位明星都从容的走上红毯与到场观众和媒体们见面。而除了众位主创外,李玉管虎夫妇、顾长卫尚雯婕李少红丁晟等都到场为这部新片站台。


葛优抱怨和章子怡“没演够” “醒妈”坦言自己也曾“罗曼蒂克”


    作为新作的两位重量级主演,葛大爷和“醒妈”章子怡可谓首映现场的焦点,但是当被问起拍戏的感受时,幽默的葛大爷却对导演“吐槽”起来,表示自己和章子怡对戏不够多:“我跟子怡在这部电影里边,角色是有点暧昧,但我们对戏还不够多,我俩还没演够呢。”而面对葛大爷的“质疑”,程耳导演坦言,二人戏量虽然不大,但皆是精华,足以动人。


    在《夜宴》中和葛大爷有过亲密合作的章子怡对此表示,在导演的设定中,两人的角色其实并不只是一点点的暧昧。“和优哥对戏时,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一句台词是‘你带我走吧’。一个女孩子真的不会轻易对一个人说出这句话的,一定是有着特别的感情和冲动才会这么讲。”而当章子怡谈到电影细节时,更是在现场曝出,自己生活中也曾经有过“冲动”的经历:“实话实说,这样浪漫的话,我在自己的真实人生中也曾经说过,所以我特别懂这种感受。”


    同时,章子怡还表示,和葛优确实还没演过瘾,希望未来能在电影中和葛大爷“耍贫嘴”。葛大爷也当场也笑答:“肯定有机会。”


霍思燕杜江现场“撒狗粮” 闫妮戏中玩命练习上海话


    在亮相的主创中,霍思燕杜江这对恩爱夫妇大撒狗粮,在戏外二人是甜蜜夫妻,电影中两人也有着一段浪漫的恋情,用杜江的话说“我们俩是最能代表罗曼蒂克的一对了。”而戏中霍思燕甘为老公当绿叶,在首映现场依旧是不提自己,只对老公大力推荐:“我老公又有新作品啦,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的这部新作,喜欢他的表演。”


    而另外一位主演闫妮在首映中虽发言甚少,倒是同片的章子怡曝了她的料:“我记得我有又一场吃饭的戏,本来闫妮并不是演王妈这个角色,但后来导演临时决定换人。闫妮就特别勇敢的接了下来,看到她拼了命的练上海话,融入角色,我觉得这是真的好演员,特别让我敬佩。”


影片进驻电影博物馆馆藏 导演谈新作满是感谢


    在首映现场,导演程耳还接到了一个惊喜——电影拷贝版将入驻中国电影博物馆,而导演程耳则是在现场才知道这个消息。对此导演很激动的表示:“很感谢能给《罗曼蒂克消亡史》这样的殊荣,真的谢谢。”经过了三年的时间,影片终于能够上映,程耳对此表示:“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只能说感谢,感谢出品方华谊和每一个幕前幕后的同事们帮我完成这部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据悉,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将于12月1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


图/杨楠 文/王艺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