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路逆风》曝预告 邓紫棋直面被“黑”经历

时间:2016.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一路逆风》无惧风浪预告 邓紫棋挥泪回忆被黑 时长:01:28 来源:电影网

《一路逆风》无惧风浪预告 邓紫棋挥泪回忆被黑收起

时长:01:28建议WIFI下打开

邓紫棋主演《一路逆风》再发预告


1905电影网讯 邓紫棋主演青春励志电影《一路逆风》,将于2017年1月6日全国上映,再发“无惧风浪”预告与海报,电影聚焦邓紫棋身上最具争议性话题,还原故事背后无畏风浪的敢性青春。预告中《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现身解释“换歌”惊人幕后,称“很多事情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尽管也曾一度想要放弃,但最终逆风向前的邓紫棋正如“一路逆风”所唱:“不脆弱、不沉默、不退缩、不妥协、不等待、不观望”,诠释属于90后一代的青春宣言。


《一路逆风》主要讲述了邓紫棋2008年出道以来的成长过程。作为出道最早的90后歌手,邓紫棋是唱入红馆最年轻的女歌手,但“人红是非多”,她也早早背上了与她年龄不相符的压力。预告片中邓紫棋直面镜头潸然泪下,袒露身处舆论漩涡所遭受的种种非议,甚至坦言到了自我怀疑的地步:“一枪是人家打你,两枪是人家打你,第十枪、第一百枪……是不是你自己真的该打?”此外预告片也首次曝光争议背后的故事,《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则说:“‘做对事’比‘做好事’,有时候更重要。”让人不禁好奇争议的真相究竟如何?这从侧面向大众展示了一个娱乐事件背后的故事。


而每每面对这一切,邓紫棋心中唯有“音乐使我找到生命的意义”,因为坚信自己热爱音乐的初心不变,终将有一天人们会看到一个属于音乐而不是被娱乐新闻消费的音乐人。除了“争议性”,《一路逆风》其实讲述的是邓紫棋成长的故事——影片展现了邓紫棋年少时期过人的音乐天赋,曝光了73场世界巡回演唱会背后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另外除了音乐上的傲人成绩,2014年10月邓紫棋还幸运的成为Xcor太空船的代言人,成为首位登上太空的华人明星。面对10年追梦的心路历程,在影片中邓紫棋也聊到:“很多人都会被我的音乐影响,即使音乐道路上还会有很多挫折,我也会不忘初心逆风前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