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薛晓路新片剧情首曝光 薛之谦把口头禅写成电影

时间:2016.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成功打造《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电影的导演、编剧薛晓路,将再度自编自导新片,只是这次不是《北京遇上西雅图3》,而是电影《岁月不如歌》。此外,薛之谦伍仕贤的新片剧情也于近日首度曝光。


薛晓路新作不是《北西3》 继续聚焦虐心爱情


根据《岁月不如歌》的立项信息,该片讲述了一段艰难困苦的岁月,一群质朴善良的农民,一曲如歌如泣的情感纠葛,织就一个朴实动人的故事。大河、秀妮、文道为了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将自己的一生勇敢的付出了,甚至生命。

    

2001年,薛晓路与姜伟合作编剧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九年后,薛晓路执导的大银幕处女作《海洋天堂》广受好评。2013年和2016年,她更凭借自编自导的《北京遇上西雅图》系列电影而名声大噪,《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的票房更是突破了7.8亿元人民币,令薛晓路一举击败赵薇,成为当今华语影坛最卖座的女导演。


薛晓路擅长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去探讨爱情伦理,她笔下的人物真实而丰满,作品细腻且直击人心,这也令薛晓路的新作《岁月不如歌》备受期待。


薛之谦把自己口头禅写成电影 这也是没sei了


影视歌多栖发展的薛之谦,之前一直不温不火,近年却随着他变成逗比,而走红网络。作为一名段子手,薛之谦那句“大家好,我是薛之谦,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想必大家都耳熟能详,如今薛之谦不仅将这句话写成了剧本,还将被拍成电影作品,口头禅都能登上大银幕,除了薛之谦,这也是没sei了!


这部名为《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的电影,讲述了际遇和性格不同的四个草根,幻想着拥有异能成为超级英雄。在历经大小坎坷,提升境界,由责任感引发潜能后,最终四人以普通人的身份成长为真正的超级英雄。


此外,伍仕贤担任编剧的电影新作《第一日》也首次曝光了剧情,该片讲述了几位一起去国外度假的好友,遭遇地球被外星人侵略事件,最终他们不得不靠自己的力量换来一线生机的故事。


文/杨雅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