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新角色海报 乔沃维奇持枪秀事业线

时间:2016.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生化危机6:终章》MV 彩虹乐队献唱震撼人心 时长:04:21 来源:电影网

《生化危机6:终章》MV 彩虹乐队献唱震撼人心收起

时长:04:21建议WIFI下打开
共23张


1905电影网讯 《生化危机6:最终章》(以下简称《生化危机6》)发布了一系列角色海报,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主角爱丽丝身穿黑色低胸背心大秀事业线,性感而魅惑的她难掩凌厉之气,不仅全副武装进入备战状态,而且单手持抢的架势非常帅气。乔沃维奇眉头紧皱、脸上伤痕明显,她身后的背景掩埋在火海之中,情势危急已无路可退。


此外,鲁比·罗丝、威廉·莱维、伊恩·格雷艾丽·拉特等主演在片中的造型也已曝光,几位主演身后的背景与乔沃维奇海报中的背景相近,火光冲天、热浪灼人,每个人都携带了多种武器保护自己,警惕地举枪严阵以对,可见他们身处水深火热之中。


《生化危机》系列的前五部在美国国内的票房表现平平,并未达到茶几大片的水准,不过该系列在海外的影响力一直很高,《生化危机4:战神再生》在全球豪揽近3亿美金,而最近的一部《生化危机5:惩罚》海外票房高达近2亿美金,因此《生化危机6》在海外的表现或许会更为强劲。


保罗·安德森撰写了《生化危机6》的剧本,他还与杰瑞米·博尔特等担任影片制片,导演本人撰写或与其他人合写了全六部影片的剧本,如今这个打怪的系列终于要完结了。乔沃维奇在《生化危机》之外是否还会突破自我挑战出演大相径庭的角色,或是尽力提升自己的演技,还有待观望。


《生化危机6》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