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北京见面会 阿娇坦言剧情复杂需二刷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shka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葛优章子怡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12与14日在京举行观众见面会,导演程耳闫妮杜淳、阿娇亮相,提及影片将于12月16日在内地公映,正面PK张艺谋力作《长城》,几位主创都是信心十足。


目前已经成功瘦身的闫妮当天变身长腿姐姐,她以T恤搭配牛仔裤亮相,走起简约风,这身装扮也确实相当成功,不仅令闫妮成功减龄,而且也更加凸显闫妮的美腿。阿娇也一改首映礼时大露背的性感装扮,身着休闲服亮相,颇有邻家妹妹的味道。

 

《罗曼蒂克消亡史》是程耳继《边境风云》后的另一部大银幕作品,影片极具程耳个人化的叙事风格,同时由于影片中的人物众多,情节错综复杂,不容易一遍看懂。阿娇的话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阿娇说,“我一开始真的有很多疑问,看完成片后,我发现原来里面有那么多的情节,不过我现在依然还有很多个疑问。”

 

闫妮和杜淳则是向导演程耳奉上了极尽溢美之词。闫妮表示很开心和程耳有这样的缘分,“假如说我以前是个喜剧演员,那么这部电影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和程耳导演拍这部戏的时候,我感到在创作上的一种愉悦,那是真正的快乐,至今我仍然感觉意犹未尽!”杜淳则把程耳奉为高逼格导演,还称《罗曼蒂克消亡史》是今年逼格最高的影片。

图/杨楠 文/Mishka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