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猪猪侠4》海报预告齐发 易烊千玺角色曝光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猪猪侠4》“憨萌英雄”预告 易烊千玺角色曝光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猪猪侠4》“憨萌英雄”预告 易烊千玺角色曝光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TFBOYS易烊千玺参与配音的奇幻喜剧《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日前发布了角色海报及首款预告片。这组名为“憨萌英雄”的海报预告中,猪猪侠为首的憨萌笨小猪齐齐以变身后的形象威风登场,来势汹汹。值得一提的是,由易烊千玺担任配音的角色也在这次的海报和预告片中正式曝光。


《猪猪侠4》首曝预告片 易烊千玺配音角色威风登场


在《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首款预告片中,猪猪侠还是以小朋友们熟悉的憨萌喜感方式出场,机缘巧合下得到了五灵锁,为了得到队友们的认可,参与到童话世界保卫大战中。预告片中,猪猪侠与队友们集体变身、与敌人近身搏斗等一系列制作精良的精彩画面,一定能瞬间燃起小朋友们对猪猪侠的记忆和热情。


当然,其中也少不了易烊千玺担任配音的神秘角色——“黑衣人”的画面,这个角色的出现也把童话世界里的凶险和困境渲染到极致,让人不禁好奇他的身世和来历。而在战斗过程中,始终坚信“总有人需要帮助”、“帮助别人,成为真正的英雄”,也让猪猪侠最终得到队友的认可,成为了合格的五灵卫。


憨萌笨小猪百变亮相 小英雄也有两副面孔


在同时曝光的海报中,包括易烊千玺角色在内的六大主角,都以变身后的形象登场。豪气冲天的猪猪侠身后站立着他变身后的铁拳虎;娇小可爱的菲菲变身后则成了燃劲儿十足的火焰鹤;波比左右开弓,变身后的神木猿也是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气势hold住全场的超人强,变身石甲熊后看起来也是可以以一挡十;小呆呆也不含糊,看上去会拖后腿的他,变身后却成了酷酷的冰封鹿。


初次登场的黑衣人,正是特邀TFBOYS易烊千玺来担任配音的新角色。海报中的他身着黑红战衣,神秘的黑色加上正能量的红色,彰显着这个角色身上的复杂性。而在黑衣人身后,变身后的形态同样是一只虎,也暗示着他与猪猪侠之间不寻常的关系。


每个孩子都有英雄梦 每个父母都是真英雄


在各自的角色海报中,笨小猪们变身后的样子,以星空图的形式隐藏在他们各自身后的夜空中,更像是每个小家伙心里的英雄梦;而在全员集结横版海报中,小英雄们变身后的样子清晰可见,仿佛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围墙,和画面前景中憨萌的他们一起保护和捍卫着童话世界,这也是影片最震撼人心的场景。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英雄梦,梦想有一天自己可以拯救世界,而每个守护着孩子成长的父母才是他们身边的真英雄。在父母的陪伴中,每一个孩子逐渐的成为自己世界中的英雄,梦想照进现实。据悉,《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将于1月7日在内地公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