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将于12月21日隆重举行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2016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最终主视觉效果


“2016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将于12月21日在杭州西溪宾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中心、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西湖区人民政府、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主办,西湖区委宣传部、杭州西溪湿地公园管委会、浙大国际影视研究院、1905电影网、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影人会由电影创投、新片发布和电影人论坛三大版块组成。三大版块包括了签约仪式、电影创投项目路演、“西溪电影创投奖”评选颁奖、电影项目洽谈、2017年度新片发布会、创作圆桌会、影评人对话等环节。


从首届西溪影人会的“青春”主题,到第二届的“关注电影的成长和未来”主题,今年的西溪影人会以“走向中国电影下一个黄金十年”为主题,活动重点聚焦在优秀电影项目创投方面,11月底开启的线上电影项目征集活动目前已经完成,共有超过百部电影作品报名参加创投,此次项目征集涵盖了都市、魔幻、动画、古装、悬疑等多种题材。浙江影视艺术青年人才培养“新光计划”的一些导演也参与了报名。


今年的西溪影人会以“走向中国电影下一个黄金十年”为主题


为了表彰优秀的电影项目同时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到电影行业当中,组委会将对征集到的优秀项目进行评选,邀请国内电影业界资深人士担任评委。各位评委将根据报名电影项目的完整性、故事性、艺术性、市场性进行投票,最终评选出8个优质项目在影人会现场进行创投路演,并参加终评。现场路演结束后,评审嘉宾将为最终优胜项目颁发“西溪电影创投奖”。通过电影创投路演,将让更多的制片人、导演、投资方看到优质作品,促成合作,为怀揣电影梦的电影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


近年来,浙产电影数量稳中有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质量逐年提高,出品的电影获得了口碑与票房的双丰收。近两年里浙江创作生产影片达120部,电影票房60多亿,《大圣归来》《捉妖记》各自刷新了当年度国产电影动画片和故事片票房纪录,《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老炮儿》《我是路人甲》《烈日灼心》《路边野餐》等多部作品在国际A类电影节上获奖或担当开(闭)幕影片。在这样的背景下,第三届的西溪影人会也被业内赋予了更多的期待。


2016中国杭州·西溪影人会将汇聚国内院线、发行、版权购买、政府、高校、制片、影视投资、海外发行、影评人等行业内二百余位知名嘉宾,共同探讨电影行业最新的趋势和发展前景。在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西溪影人会作为当代影人追求和实现电影梦想的地方,愿意为更多的电影人、电影项目,提供更多的资源与机遇。在“浙”里,西溪影人会将与电影人携手,共同创造属于电影人的未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