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米林宏昌新作《玛丽与魔女的花》 将于明夏开画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玛丽与魔女的花》 海报


《玛丽与魔女的花》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凭借《记忆中的玛妮》《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为观众熟知的米林宏昌导演的最新作品《玛丽与魔女的花》决定于明年夏天上映,这是一部魔女题材的动画电影,也是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工作室后的首部作品。

 

《玛丽与魔女的花》改编自英国女作家Mary Stewart 1971年创作的儿童小说《小扫帚》(The Little Broomstick)。主角是一个11岁的普通小女孩儿,她个子不高,有着红色的眉毛、红色的头发,以及可爱的雀斑;性格上天真烂漫,却做什么都不顺利。有一天,她意外地在丛林里发现了“魔女之花”,进入一场不可思议的大冒险。

 

米林宏昌1996年进入吉卜力工作室,以动画师的身份参与过多部宫崎骏执导的动画作品,曾担任《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悬崖上的金鱼公主》等作品的原画工作;此外,还在宫崎吾朗执导的《地海战记》中担任副导演。2010年,由米林宏昌执导的吉卜力动画电影《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在日本上映,动员观众765万人,取得了92.5亿日元的票房佳绩,由他执导的第二部动画电影《记忆中的玛妮》曾入围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长片。

 

米林宏昌曾被誉为宫崎骏的接班人,却在2014年年底退出了吉卜力工作室。《玛丽与魔女的花》由东宝株式会社出品,是米林宏昌离开吉卜力之后的首部作品。虽然离开了吉卜力,米林宏昌却选择了“师匠”宫崎骏擅长的魔女题材,编剧则是高畑勋《辉夜姬物语》的编剧之一——坂口理子。

 

《玛丽与魔女的花》将于2017年夏天日本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