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道飞虎》曝MV 大张伟魔性演唱《逛吃逛吃》

时间:2016.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成龙领衔主演,丁晟导演,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电影《铁道飞虎》,已经提档到12月23日。今日发布了由“音乐怪才”大张伟打造的推广曲《逛吃逛吃》。MV中,大张伟携舞者劲歌热舞,欢乐有节奏的旋律,唱出了飞虎兄弟干大事的热血和无畏。


    作为电影的重要元素,高难度的火车动作戏成为一大看点。这次成龙不仅首次挑战大量火车上的动作戏,还将携黄子韬、王凯、王大陆三位“男神”共同冒险。其中“神枪手”王凯最爱打,在一次聊天中,曾“抱怨”“没打过瘾”,恰巧被隔壁的导演听见,当晚便在剧本中为他加了场“从火车上摔下去”的戏,搞笑地上演了一场“隔墙有耳”。


    此次发布的推广曲《逛吃逛吃》,是由“音乐怪才”大张伟亲自操刀演唱,他曾创造出多首魔性洗脑的歌曲,欢乐动感的曲风一直为年轻观众喜爱。MV中,大张伟携舞者劲歌热舞,时尚有节奏的的旋律,唱出了飞虎兄弟干大事的热血和无畏。


    据悉,歌词中洗脑的“逛吃逛吃”正是火车开动的拟声词。画面中大张伟穿梭在绚丽的隧道和车厢中,空中漂浮着各类零食,被网友调侃:“逛吃逛吃,边逛边吃。”年轻憨萌的曲风,传达的正是电影的风格。类型上,《铁道飞虎》是喜闻乐见的喜剧,大哥与几位年轻演员不仅频频卖萌,还奉献了前所未有笑点;色彩上,电影一改红色经典传统灰白为主的单调,采用色彩斑斓的彩色为主色调,视觉上丰富有层次。丁晟说:“电影将会颠覆观众对红色经典的既有印象,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


    由丁晟执导,成龙、黄子韬、王凯、桑平、吴永伦主演,王大陆特别出演的动作喜剧《铁道飞虎》,将于12月23日在院线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